宜農牧羊場之後,如果時間早就先去林場,晚的話就先去吃飯。結果原先預定的餐廳都客滿沒位置,必須要等1-2小時,於是只好正中午的來到羅東林場囉!

日頭赤炎炎,來到林場整個溫度有可怕到。停車場走出來就是日式員工宿舍,大概是超過32度吧!

除了撐傘之外,我還必須走到陰影處才行。

不只仔仔(小狗)熱到吐舌,人也是阿~好熱!

an說,林場裡有咖啡廳,想說有室內可以吹個冷氣也不錯。結果走到竹林車站,真的有個咖啡廳,只可惜是戶外的坐位,而且都坐滿了

以前運送木頭的竹林車站地圖。

目前看來仍然古色古香保存良好。

旁邊就有火車頭跟幾節車廂可以拍照。在林蔭下的溫度真的舒服多了,溫度降了不少。

原本想在咖啡廳買飲料或冰沙的,只是剛好我親戚愛跟來玩,所以我不敢喝。

這個貯木池放的都是之前的木頭,現在變成漂流木?

卸木平台,除了謝幕(誤),也可以卸猴子XD。

正對面就是火車鐵軌,我們在林間行走時一直看到火車經過。

兔兔賢伉儷:)

因為沒有林蔭的地方實在太熱了,本來就不該12-2點還在外頭閒晃的,只是各大餐廳都客滿了說,後來只好直接改在望龍碑旁的餐廳吃飯囉!

沒想到我在這裡整個頭痛到快爆炸,原來是已經中暑了阿。

有名的林場肉羹人超多。不過我們是買隔壁的好了啦超大杯,又熱又渴阿~

還是早上或下午再來羅東林場會比較好唷!

by中暑了的過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