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龍埤,在員山北邊,枕山隔壁,要走一條荒郊小路才可以到,可能迷路,但是走到之後會發現彷若世外桃源。

連綿的山巒,碧綠的池水,紅頂涼亭、拱橋及九曲橋,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只可惜我的身體在這裡已經快爆炸了。中暑到非常難過,只能坐在路邊,然後急忙著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坐下。

於是,等待大家到齊後就先前往湖畔咖啡吃午餐了。(註:此時為下午三點阿!!!!)

然後在大家吃我吐了之後,我的病情終於轉好了,可以欣賞這美麗的湖光山色了!

優氧化的綠池。

復活照 :P

AN跟仔仔整個也很開心!

大家吃飽喝足後應該是很開心,所以,開始耍寶了。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大集合-----

 

吳兄先開始跳,帥喔。

兔兔整個好馬力歐喔~~

我奮力一跳~哈!

小班的馬力歐。

阿彌陀佛入僧。

拜觀音????

實在太妙的一對夫婦了。

 

在這邊玩得很開心,請路人幫忙拍的大合照!

建議下午4點後再來,溫度會比較怡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