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單位工作,有個好處,就是比較有機會去一般人無法去的地方!剛果共和國,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在哪吧?ㄎㄎ

他在西非靠海喔!

這次飛行是先飛香港,轉法國,在抵達剛果。香港飛法國要13小時,法國飛剛果7個半小時。

真的會搭到屁股痛,全身扭來扭去都很不好睡阿!

對方公司幫我們找人接機,所以還可以進到VIP室,抵達是早上的7:30左右。

不過拍完照就被制止啦!因為這理的風俗民情並不喜歡拍照,還有軍事洩密之類的關係。

於是,搭車去旅館的過程,開始亂拍XD。

路上好多小藍計程車!箱型小藍類似公車。

路邊房子幾乎都是平房,頂多2層樓。

除了往機場的主要道路有鋪柏油之外,其他都是泥巴地,是很高低起伏的那種,而且都會有積水。開車好像在過雲霄飛車+滑水道的FU~

很特別的孔雀開屏樹!居然像是一面扇子。

我們住的旅館,上面標三星,一晚80美元。

旅館大廳。他們好愛這種人像木雕。

房間內。

有冷氣冰箱電視,就足夠了!

還有浴缸呢!不過我沒泡啦~

這是對方公司的旅館,好像VILLA~

先來吃早餐!

簡單好吃。尤其在這裡所有食材幾乎都是進口的關係,可以吃到這些食物就超讚的!

點了煎蛋,幫我作成兔子造型,超可愛。

中餐吃中國菜,聽說總共開了5間中國餐廳,中國人真的很厲害,哪裡都可以作生意。

對方辦公室環境真不錯,外頭就是大西洋了!

一下飛機沒啥休息,只是洗個澡換個衣服就開始工作了,粉操!!!

我們的三大目標!!!

來到剛果,很多事都很新鮮,還好有對方公司帶我們,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走呢!

這理的黑人個性比較溫和,不用怕路上被搶劫,而且還有不少有色人種呢!不過倒是有兩次被要錢的經驗。

看起來治安不錯,生活水平也不賴,環境也很ok的喔!

 

OS:快讓我來駐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