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等到這天啦!跟巨匠美工班一起吃飯,真的很幸福耶!
為了怕迷路,還是提早半小時出門,結果還早到10分鐘呢!劉家超多人的啦~
旁邊就是中正堂,進來還要交10元停車費。那晚播的電影是-奪魂鋸3。很久的片了吧!

總共12個人,點了十人套餐,又點了捲餅類。



送來的六樣小菜,味道普通囉!



主菜:酸白菜火鍋。



來個特寫。

我覺得他的酸菜不是很酸,大家都能接受。白肉的油脂也分布的剛剛好,不油膩也不老。



簡單的幾樣火鍋料。



好吃的湯包



超好吃的鐵板刀削炒麵。麵條好Q,滋味也好。



讚不絕口的捲餅類。有分牛肉、雞肉跟蔬菜(右到左)。
料多實在,外皮酥脆,內餡牛肉包覆青菜,搭配著微甜的醬汁,讓人吃了回味無窮。手腳慢的就搶不到囉!

我吃了牛跟雞,因為後來又加點。這一份肉類捲餅不便宜,一捲三段,一個就要70元囉!



蔥油餅,餅皮太厚,蔥少,感覺都在吃麵粉,不推囉!

水餃又大又飽滿,還滿好吃的!

除了上頭看到的,我們又加了一份鍋底,我喜歡他們家的酸白菜,如果再酸一點更好!

最後真的很撐,但是很滿足喔!

=============

好吃之餘,還是要來講一點壞話。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所以一周前就先定位了,6:30十五位。
不過我們晚了一點去櫃檯,大約40分,櫃台就說,我們太晚來了,位置被別人坐走了!我們要自己找位置,下次晚到要先打電話來!

其實他們的態度很差,一付就是你們自己沒準時到的,本來就沒位置。要位置自己找,根本不想理我們!
一般餐廳都會保留10分鐘的,況且我們這麼多人,大家興高采烈的來,卻得站著等別人吃完,真的挺嘔的!

請來我們唯一的男生小高出馬,因為他人高馬大,要他要求店家一定得幫我們找位置,果然有用!

雖然老闆臉還是很臭,帶我們到一桌說:你們就等這桌吧!(人就走掉了)

他們家真的生意太好了,等到位置,還自己動手收拾桌子,自己去端菜拿碗盤,真的都是自助式的!

加湯自己來,反正多動可以多吃一點啦!

我們就從快七點吃到九點半,邊吃邊聊,大家倒是挺能自得其樂的!我都笑到僵掉了!

大家都超可愛的啦~下一篇可以好好介紹成員啦!


我不是不推薦這間店,這裡食物真的挺好吃的,只是服務不可取!

P。S。停車費可以抵消費喔!(雖然才10元)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