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颱風入境...大風大雨~
大約10點15分左右從實驗室離開~
即使穿著短褲拖鞋都還濕掉...雨傘好幾度翻掉~
幸好有joker, jason作伴

到了宵夜街發現停電了~
原本以為家裡還有乾電池~不過裝了手電筒居然不能用~
又冒雨去買電池...連ok都暫停營業~只剩下'我家'便利商店~
但也管不了這麼多~馬上裝好手電筒確定能用才離開~
(不然應該會再買一隻手電筒吧)
這時候~有種好滿足的喜悅! 終於有亮光了!

我的手電筒還是好幾年前什麼活動送的~非常好用!
陪伴我度過好多好多停電的日子1

掛著電筒,開瓦斯洗個熱水澡,
再拿剩下的電池去裝我的史努比小夜燈~
家裡變的好溫暖~好浪漫~
如果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該有多好....
想著想著...我就開始傳簡訊給朋友們....

長夜漫漫~我獨自在喝冰箱裡2公升沒喝完的鮮奶~
配著旺旺仙貝....
當我喝完第四杯鮮奶...我覺得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再喝應該會吐吧....
剩下的鮮奶...我放棄了...冰回冰箱....
刷牙洗臉準備睡覺~

刷到一半...有電話來...我以為是某人缺牌搭~
沒想到是灌腸忘了鑰匙...要來跟我借....
等他來的時候...我就快睡著了...
幸好他有來...我把冷凍庫的貢丸.起司條.火腿都拜託他拿去實驗室冰~

沒想到回房間後我就毫無睡意...
翻來覆去...沒電扇好熱...蚊子又擾人....
外頭的風雨聲大到嚇人....
我在兩張涼席間滾來滾去~
完全沒睡好...
好幾度想開我的NB來打文章...
卻發現沒有網路什麼都沒有....==

直到早上電來了~插上電扇好好的睡幾小時~
丟掉變酸的牛奶....
整裝洗衣服儲水出門~

希望不要停水....不然我又要逃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