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愛莊」是去澎湖一定要排的一個點。因為這裡是只要有人去就推薦的一家店,最推薦的就是他的珊瑚餅囉!聽說原味的夏天有一幕場景在這裡拍的,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阿!



拿著相機到處取景,發現了不少精心布置的場景,「廁所旁的木頭長頸鹿」、「牆壁上的布幔、吊床及紙卡」、「廁所內一大缸的金魚群以及詭異的燈」、「溫馨的小空間」、以及「四處都可見到的盆栽」。

這裡的每一間包廂都很有味道,適合6人以上,不過我們只有三人,就坐外頭囉!

首先,一定要點的珊瑚餅$50


吃起來甜甜的,有地瓜的味道,至於為什麼要叫珊瑚餅我也不清楚。之前在一張桌吃過同名的東西,但是模樣不同,我覺得「傻愛莊」勝!他的甜很天然,不像是加了蔗糖,還有股淡淡的香味!




抓餅$50,這到抓餅也是大受好評耶!雖然是我們自己加點的,但是我們三人都很愛,這裡的餅都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麵粉好,還是水好,沒三兩下就吃完了!



傻愛全餐$200(價錢不確定)。像是一個大便當盒的套餐,附飲料(茉莉綠茶)、湯(枸杞紅棗牛蒡湯)、葡萄果凍。炸豬排好吃,配菜也好吃,大科技跟寶妹很愛他的配菜,他們說飯也好吃,我倒覺得他們應該是餓壞了,不過我覺得湯好養生喔!我喝了半碗呢!葡萄果凍也很好吃,我吃到整粒果肉耶~真大方!



仙人掌麵$250。[右下角] 飲料跟果凍。

我有點忘記名字了,不過印象中非常好吃,記憶很深刻!這一道很像沙拉麵,配菜就像是凱薩沙拉咩!重點是麵真的是用仙人掌汁做的,酸酸的好引食慾阿!而且麵條Q到不行,幾乎很難咬斷,不是沒煮熟喔,是太Q了!結果只能用吸的把麵條吸進去,哈!

看到兩個女生又愛吃又想顧形象,事實上真的很難顧。我都先把麵捲起來,像吃義大利麵一樣,再往嘴裡塞,嗯!很完美!滿嘴的滿足!


我們三人點兩份餐,兩個餅,也是吃的很飽,很值得唷!

重點是大家都念念不忘「傻愛莊」的美食,原本還說後兩天還要來吃呢!

下回去澎湖,「傻愛莊」絕對是我們還要列入的點!

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14號
06-9263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