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家日,早上11點10分的國光號,大概晚了10分鐘才上車,一路到西螺都很順;意思就是過了西螺就開始塞車,真的非常塞,有一陣子根本都沒動,中山高大概有車禍吧!接下來到高雄楠梓完全是用龜速在走。原本以為會早點到家的!結果反而4點20才到。

爸爸開車來載我,完全是認不出我壓!呵~接著去了台糖量販,媽媽姑姑爺爺都在那採買,還商量要買什麼才能湊到2500元,要換微波爐用品,不過最終沒湊成,換個一個碗三個包包(化妝包+錢包),所以我也可以賺一個!

接著到爺爺家卸貨順便泡個茶,爺爺很愛喝茶,我們家人也很愛喝茶,所以幾乎每天下午4點半,二伯一家跟爸媽總是會在爺爺家報到,今天因為時間晚了,只有3個人喝茶!我感冒醫生有交代不能喝茶或咖啡,不過我還是偷喝了兩杯!只有在家裡可以喝到的茶葉耶!不過爸爸有幫我沖淡了一點,讓我感嘆到感冒的悲哀!

原本想要回家吃麻油雞,跟媽媽點了菜,居然感冒也不能吃,真是太慘了!家裡的甜水梨又不能吃。
幸好媽媽說可以吃薑母雞,這才讓我開心點!明天會記得拍照的!



今天的晚餐超好吃!有媽媽的小孩真幸福!

其實回家真的沒什麼事做,電腦是哥哥的,用起來不順手,滑鼠又有點故障,網路又慢!還有跟爸媽看的電視節目都不一樣,不過能有家人在身邊感受就不同!

總之,我是乖小孩,所以每個月都要回家給爸媽看一下,這次會呆到週一!不知道雙十國慶有什麼活動?真想騎車出去趴趴造!

我的頭髮讓大家都很吃驚,算是成功轉型啦!

高雄的天氣悶熱,剛到的時候還飄雨,不過這兩天冷鋒來襲,還是要注意保暖!希望我的感冒也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