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生日的人還真不少耶!
昨天(11/15)先是依靜生日
今天(11/16)變成賢賢生日

壽星總是精心打扮,很美的貴婦吧!(她自己說的


好啦~我投降~今天走阿桑路線!


話說昨天天氣突然變超冷,我也沒防禦只穿了一件普通外套,沒想到居然還下起毛毛細雨
但是爲了朋友,我騎機車下去市區白木屋買蛋糕耶!
一路上都超冷的啦!外套頭髮全濕,不過買到了很棒的蛋糕唷~

壽星:「怎樣?蠟燭你想要喔?」

牛奶糖跟洋梨慕斯作成的唷!外面用了許多巧克力作裝飾,巧克力也好吃!
不過那類似小紅莓的東西可是超酸的呢!

切蛋糕囉!

下一個生日的人-雅渟11/25

也是同天生日的人-熊11/25

開心的壽星-小螞蟻快來吧!蛋糕可是超級甜的喔

其他照片

另外今天賢賢生日,我居然忘記拍他了
結果錄影弄半天,mp4檔還是放不上來,真難過!

這是賢賢3歲的蠟燭跟白木屋金字塔蛋糕
還有我送的小卡片(自己畫的小象 長頸鹿等等)
另外雅渟也買了湯姆士拖鞋送他
可是我還沒機會拍他就穿著趴趴造~

不過-壽星開心就好啦!
特製gif-從影片擷取出來的唷!
賢賢真可愛

第一次沒吹熄蠟燭,反而讓他倒掉了!

第二次將蠟燭扶好才順利吹熄唷!
看嘟嘟嘴賢 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