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經過宵夜街口的時候,發現社團表演區正在搭舞台,猜想應該是要點燈了吧!

果然沒錯!下午依靜就跟我說今晚6:30要點燈呢!爲了抓住青春的尾巴,留在中大的最後一年;我跟依靜兩個人很準時的塞到人群中,因為太冷了!還先買了熱飲暖手,不過中大男生都太矮了啦!(抱怨一下)害我跟依靜的頭都很冷!


點燈儀式一開始是可愛的學弟妹們穿著制服跳「青蘋果樂園」,聽到這首歌還真熟悉呢!只是身邊少了毛.寶,我一個人跳不起來!

接著有管樂社.口琴社.真善美社.熱舞社的表演(管樂社因為忘了開閃光太糊沒放照片!)
口琴社
真善美社
當他們唱著詩歌的時候,我真的有感動!要不是可愛的大一學妹在旁邊鬧我,我早就已經眼框泛紅了!

熱舞社
這算是社團表演裡最期待的吧!不過因為天氣太冷,大家都穿好多喔!一點都不辣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正妹的笑容!太專業了!


這次的耶誕旬主題是-童年向後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再來看看後續發展吧!

校園裡到處都是耶誕氣氛,點燈之後好美喔!

每天都會經過的嚕啦啦金字塔也亮了起來!我忍不住狂拍+自拍,但是沒有腳架實在太晃了!

最後只有半張臉...哈!

下次帶腳架出門再跟大家分享校園耶誕美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