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非常的冷,其實我最想吃薑母鴨羊肉爐,可惜沒人肯陪我去吃!
這種類型的就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吃才有氣氛阿!

昨天家聚流局,再加上下雨,我跟依靜兩個老人決定就去吃田園!沒魚蝦也好,總是要填飽肚子!大概是因為下雨的關係,田園人並不多,所以我在快5點前小跑步到店裡的時候,剛好有4人坐的位置,lucky!晚上來這裡,當然是一定要吃星期特餐囉!

這次的星期特餐--蠔油燒烤雞腿

看看這雞肉是多嫩阿!骨頭都很貼心的挑掉了,除了一點小軟骨

德小美:「喔~好好吃的樣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直盯著肉看的德小美之謎之聲)

總之就是很好吃啦!  看看上次的田園吃什麼

另外我可愛的學妹給了我一個可愛的蛋糕
是RT的唷!

非常棒!光是造型我就給它90分了!
還沒嚐 因為捨不得吃!


這是今天中午實驗室的大餐!因為大科技生日!Happy Birthday!

這是我11點多騎機車出去買的,一個法式鮑魚菇,另一個是五鮮上醬海鮮pizza,都是海鮮,很好吃唷!還加點了BBQ烤雞+薯格格!不便宜呢!實驗室5人吃居然還剩下8片pizza,可樂5L還沒喝到半罐!

不過騎機車出門真的很冷,雖然今天沒下雨,但我的頭髮都變成自然的微風燙了!
真是太自然了!哈~

今天晚餐是東歧羊肉,下一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