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美麗華 2005.12.17

這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謝謝純幫我圓了這個夢!

我們坐捷運到了劍潭站(跟士林夜市同一個站,我永遠不會忘記士林夜市在劍潭站,走一個站的距離還真遠),轉搭美麗華免費接駁公車,因為是假日,所以大約15分鐘就會有一班車,還滿容易等的!

很幸運的,有位置坐耶!看看沿途的風景,感覺有向高級住宅駛去,大約10-15分鐘到了終點,映入眼簾的就是著發出綠光的摩天輪,巨大到讓我在心裡驚呼連連,趕緊就拿了相機狂拍,可是沒有腳架就是抖抖手,拍了幾十張只有一張好的

不過今天的月亮也非常圓喔!就在摩天輪的旁邊,形成非常有趣的景象,坐在摩天輪的最頂端看月亮一定很大很漂亮吧!


其實我取景的地方是別人家的停車場,哈!一邊拍還要一邊小心車!

等拍過癮了就坐電梯直達摩天輪囉!

如我所料想到的,果然是很多人在排隊阿!
平日 優待/成人 120/150
假日 優待/成人 150/200

由於純已經畢業了,如果要坐摩天輪就很貴,再加上很多人的緣故,我們就決定在下頭看看拍拍照就好了!

一旁的旋轉木馬坐一次則要50元喔!不過那木馬的大小實在是不適合大人坐,很怕把它坐壞!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可惜沒照到摩天輪整體


這張則是我得意之作!真美!

另外室外有樂手在駐唱,可是好冷喔!真佩服那些在外頭聽歌的人

原本想買一杯熱巧克力暖暖胃,可是天價阿!一杯700cc要90元!我.看看就好

噴泉巧克力好好吃的樣子喔!可是好貴!賣那一串水果給你沾巧克力,我自己煮比較划算,因為我是窮學生!


這應該算是美麗華的吉祥物吧!到處都有,非常可愛喔!這張海報的背景就是摩天輪


走到一樓外頭看到牛仔褲聖誕樹,很特別吧!

而在最外頭的聖誕樹就很巨大,燈光會有四種變化,也是大家拍照的焦點呢!

這是美麗華到處都有的水景,有燈有水就是很美!

最外頭的噴泉

另外,我想應該是最近的活動吧!納尼亞傳奇!女王寶座大家來坐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坐上去拍照唷!
我看起來還真彆扭,因為大家都在看阿!真是害羞

在台北的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接著就去住純家囉!其實時間已經滿睌的了,回到純家就10點半了!
謝謝純特別收留我讓我過夜,還準備了早餐水果!

這一次,我們真的聊很多很多,彷彿把過去5年都聊完了!

純,祝你考試順利!也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這次謝謝妳的招待了!下次要來中壢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