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不只是喝喜酒,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姪子姪女跟外甥
小娃兒都長大了,而且太久沒見,大家都「青份」了!

亞亞(姪女)

目前是我們家新的一輩唯一的女孩兒,白白胖胖都被叫做「肉圓」,可是仔細看她的皮膚,吹彈可破,是個小美女呢!
單眼皮美女!

小睿(姪子)

是這一輩年紀最大的小孩喔!已經三歲多了!

很愛講話,也表達的很清楚,臉上的傷是跟弟弟打架的,弟弟太強了,還打贏呢!
也是一個單眼皮帥哥

亭碩(姪子)

是小睿的弟弟,我覺得跟小睿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單眼皮很乖巧,因為還不會講話都被我們惡搞!

喜歡自己玩自己的玩具(那個碗他玩很久喔!)


大承承(姪子)

是亞亞的哥哥,也已經三歲多了

很好動,喜歡跑來跑去,這次居然很愛拿槍碰碰!
讓我很傷心的是-他居然動手打我的臉,希望他在外面不要亂來才好!




小誠誠(外甥)
穿著像是和服的浴袍,因為他感冒了,聽說吃飯的時候還發燒,身體很不舒服呢!

他爸媽都覺得他很像「忍者亂太郎」裡頭的「新兵衛」,怎樣?有像嗎?

剛剛好還流鼻水呢!


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小孩都是單眼皮呢!?真奇怪!

明明父母就是有人單有人雙,但是生出來的小孩就是單眼皮呢!想不透..


最後硬要擺大頭狗的照片  我堂妹跟我也是我們這一輩最小的咩!

攝影師是我二哥

哈!終於有雙眼皮的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