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趕完要給老師的摘要...
一邊還跟學長聊了天...
之後msn群組突然丟過來...
joker 跟 寶妹說想出去逛逛...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大江囉...
當然中間還有一點小插曲...
就是鑰匙很不乖的躲起來了...幸好小原有幫忙找到...
不然這種天氣也未免太冷了點...騎機車...ㄜ...

到了大江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大家都是猶豫不決的人...
雙魚座跟處女座都還滿龜毛的...
走到雀兒無國籍料理...因為旁邊的圖太吸引我了...
所以不一會兒就選好了...
正當大家還在猶豫的時候...joker一眼就看穿我了...
"你已經選好囉?"
(我真的這麼好看穿阿?還不會說謊耶)

阿寶點了xx羊肉堡(我忘記了)羊肉多到爆...

joker點了莎朗牛排..很貴呢...398...

我則是點火雞腿堡...還不錯啦...
整個麵包是超大超飽的...跟subway有得比...

吃完開始逛4樓...走到NET~阿寶看到過季商品...199
2件以上8折..5件以上7折...真是太便宜了...
原本只想買兩件條紋背心...
結果越翻越多件...顏色還不少呢...
於是就想幫毛也買一件....挑到五件的時候...分配不了...
又給我找到一件黑色L號的...真是皆大歡喜...
不過這也導致我們兩個又開始猛翻...都快鑽近櫃裡去了...
joker則很可憐的自己在逛...真是不好意思啦~~


後來我去又逛了屈臣氏跟sasa...屈臣氏因為沒打折所以沒買東西...
sasa則買了很多小東西...我還買了一個局部睫毛夾...很好用喔...

這種逛街搶購的樂趣真是太開心啦~~~^O^

跟女生逛街(尤其是麻吉)就是不一樣!!!!
毛~我們下次會挑時間讓你參與的...

就是28天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