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東區逛街+信義亞力山大

話說吃飽不能馬上坐下...也不能運動...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逛街囉~
吃飽後大約2點....天空還剛好下起雨來~
原本準備騎車離開的shark~也因為這場雨陪了我們逛了一陣子的sogo~

不過百貨公司的東西我實在不敢領教..尤其又沒有打折...
最多就只能看看...走馬看花亂逛囉~
不過背著一堆東西逛街真的很累人....
(謎之聲:這堆東西是我2天的行李)

接著又逛了東區路邊攤...我都已經攤去了....
於是跟著男生們跑到玫瑰唱片的沙發上坐著休息....
外頭才下過雨實在是太熱了....整個熱氣從地板.柏油升起...還是吹吹冷氣囉~
沒想到這時候阿毛阿寶買到了可愛的蘋果戒指跟貼布...

而且還看到變胖的許孟哲....哇哈哈~阿寶跟名人真有緣~
不過老實說...我說不定看到明星也認不出來啦~

接著到了東區地下街上廁所亂晃...
居然看到B2的鞋只要690....整個是"心中只有一個字"
我原本用2140買的耶...而且好不容易才讓店員打9折...


結果地下街都好冷清喔....走到忠孝敦化站後....
就上捷運坐到市政府囉~

可惜沒買到想要的海灘褲....
不過走信義新天地居然看到Kevin在幫model化妝....是蘭寇的櫃~

雖然超想買蘭寇的睫毛膏...但才剛買Fiberwig的~這樣太浪費啦~
model真的超美的....皮膚好好喔~Kevin也超會化妝的~

接著下個目標就是亞力山大啦!!!

因為阿寶有辦卡...說最多可以帶20個人入場...太棒啦!
我們七個人就在裡頭運動消耗熱量囉~
原本最想玩的壁球還要先預約耶....真是太可惜了....
我換好泳裝就跑去游泳了....可惜忘記帶蛙鏡....
於是先去泡溫水spa~接著拿浮板到教學區去游抬頭自由式....
我發現這樣子踢腿好累喔...因為缺少划手前進速度變的很慢....
再加上今天走了很多路...大小腿已經都快沒力了..

游一游在跑去泡spa~跟三溫暖差不多...因為爆熱的...大概30度吧~
跟泳池至少差8度...
這樣總共泡水泡了1小時...(再泡下去皮就要皺掉囉!)

於是跑去洗澡沖水換好運動裝去找大家...
(其實joker一個人一直在游蛙式...不過他都不理我...一直游耶..)

然後跟大家玩了幾項運動器材後...跑去學跳hip hop~
結果一直在學同一舞步...而且根本就跳不好....有點boring~
就放棄跑去洗澡泡三溫暖囉~

三溫暖裡是要脫光的...除了毛巾....
所以裡頭的人是三點全露....不過是男女分開的..所以別怕...
不過我跟毛都緊包著毛巾....只有阿寶脫光還在坐運動....
亞力山大真是太猛了....大家更衣也都直接脫沒有更衣間...
露好像都沒差...不過我很害羞

等我們三個女生做完蒸氣三溫暖後...幾乎脫水了...
趕快去補充營養果汁....

大家的果汁都好好喝...我的草莓優格有點濃稠...而且不冰...
不過這也要謝謝阿寶耶....因為他花他的食物一萬元請大家喔~

=======================
其實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尚佑遇到他爸媽跟他妹...
剛好來逛信義新天地...其實是來看電影的...幸好我們後來沒看...
不過還是去跟他爸媽請安~
=======================


做完運動後到新光美食街吃飽喝足後...
前往下個點 紐約紐約+in house

請繼續觀看 台北二日小班遊-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