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園,在環潭公路旁,剛好就是要往晶園度假村的路口。


平常就算看到鳥園有孔雀,也未必看的到孔雀開屏。

看的到孔雀,未必看的到白孔雀,還白孔雀開屏咧~~~~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超多孔雀滿山遍野的到處跑,遠遠看真像一隻隻松鼠耶!

這些公孔雀為了求偶,用盡各種不同的步數,追趕跑跳碰。超強!

這隻在假樹上的公孔雀到是無動於衷,有人說他是王!

不過我們到之後沒多久,一堆大陸跟香港旅遊團也到了,居然學起孔雀叫聲要他們轉過來,我想孔雀應該都笑了吧!

能一次看到這麼多孔雀真是太讚了!

這個景點,免費,記得要來喔!

開放時間8:00~17:00

還有很多其他的鳥類喔!

 

這次還有一個很想要來的點,就是文武廟。

主要不是看廟,而是走年梯。一直說想來卻沒來,這次終於排上了。

從年梯最頂端看湖景。

之所以想來,因為知道這梯共有366階,每一階都刻有那天生日的日期跟名人,所以我也來找我的生日名人啦。

旁邊是寫上願望的可愛吊飾,文武廟應該有在賣。

這裡只有我們四人去走,唐唐情侶走到六月就停了,只剩我們挑戰到2月。

3.7我生日。我只認識柏楊-人權作家。(維基百科)

草食男跟孟德爾頌同天生耶!!!(維基百科)

往下看。

差了30階沒走到底就往上了,因為上階梯已經開始喘了。

往上看。 

走回上面已經滿身大汗了,不過,很值得 :P

 

最後再來一張,你們知道哆啦A夢的生日是幾號嗎????

 

猜對了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