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寶從台北來中央暫住我家
但是由於我前一晚失眠創作
所以她來的時間我正好在補眠
大約傍晚六點  大家打電話叫醒我之後
罵吉們騎機車進軍中原

首先到了中原第一家-麻辣鴨血
上次吃過之後我實在難以忘懷阿!太好吃了
而且因為上次笨笨的只點了細粉鴨血,沒吃到大腸跟豆腐,讓我回來之後看著照片嘆氣!
所以這次記得點了招牌腸旺豆腐

這次沒帶相機(偷用上次照片充數) 上次的中原食字路口

另外還買了酷樂雞天婦羅機排鹹酥雞、甜地瓜跟雞皮深海尤魚頭跟蝦捲阿文蔥抓餅麵包,布丁奶酪,再分別去買了海尼跟綠茶法國紅酒+蘋果西打+冰塊全部拿回我家吃!

幸好我家還滿大的啦!

大家愛看金鐘獎,一回家就看到周董得獎,寶妹亂尖叫,幸好時間還早,不然我很怕鄰居跑過來敲門!

看完後有我愛的惡作劇之吻,這是每週必看的啦!看笨湘琴跟討厭鬼直樹還有阿金耍白吃就覺得很開心!大家也是邊看電視邊把食物吃光,真是太厲害了!

幸好joker還有偷帶了魷魚絲跟小魚乾,食物吃完還可以配酒喝(法國紅酒+蘋果西打+冰塊 真的很好喝很順口喔!

大家開始談心,也拿出骰子玩吹牛,五個人玩真心話大冒險,幸好我沒有輸很多次!
不過我倒是自己爆了很多料 ><

可是把心裡埋藏很久的秘密講出來真的有變輕鬆耶!雖然更多secret keeper,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說溜嘴?但應該是因為酒精的關係,讓大家更敢講出內心話!

真的是赤裸裸的感覺,一直被挖開!

就這樣大家聊到三點才過癮,而我早就眼睛睜不開了,猛點眼藥水.
打發大家回家後,整理一下稍微沖個澡就睡了!
這天在我旁邊的寶妹也睡的很好吧!

不知道幾點醒來頭劇痛,連牙齒也很痛,像是某神經狂拉,但是很睏,又繼續睡,大概是宿醉的關係!
睡到12點才醒,買了點東西吃,讀了一點paper,時光過的很快!

轉眼間又4點多了,和班上同學們一起去吃中壢sogo新開的麻布茶房,好吃又開心的聚會!
而且出席人員有11個喔!大家都賣寶妹的面子

不過勒~依靜今天生日(11/15)!也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晚上11點多,寶妹要準備回台北了,很捨不得,而且我們姊妹的星夜談心沒有順利的進行,最後兩個擁抱當作離別的禮物,目送她離開,怎麼有種送月台當兵的感覺!

希望不要有空虛感逆襲,這充實的30小時,謝謝妳!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好罵吉,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