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妳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六個年頭。繼小學之後,這個學校是我待最久的母校了。雖然這個科系很冷門,害我現在很難找工作,雖然這科系曾讓妳失去信心,但是我很高興因為進了這個系,而遇見了妳!



從不認識到彼此合作、交心、一同出遊、分享喜樂等等.......。我們歷經了多少風風雨雨。

曾經誤會、吵架、鬧彆扭,我們都這樣走過來了,哪對情侶不吵架,哪些朋友不會意見不合?我們都很清楚,我們同樣無法容忍欺騙以及謊言。

妳比我早出社會,更懂得妳需要的是什麼!也許這樣子闖蕩過,才會更明白自己的目標、未來的生活。

妳很幸運,能有一個一直都很支持妳的母親!
妳很幸運,能夠用妳燦爛的笑容面對一切的不如意!
妳很幸運,一直都有人在身旁關心妳!所以那些不如意不順遂的事,就忘了吧!



今天是妳的日子,又恰巧是農曆潤七月的七夕,這天,很特別!我想,這是老天的安排,讓所有人都為妳慶祝!

很可惜我們南轅北轍,不能陪妳過生日!只能給予妳我的祝福!

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只要笑一笑,一切都能渡過的!


希望
不管多久多久以後,我們都能這樣心手相連,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在我還沒老人痴呆以前,我一定都可以記住妳的倩影,妳的笑容!一直到我記不得為止。




「妳的背影」--攝於西嶼燈塔附近。

這張我很愛,胡亂做了處理,每張的感受都很不同。

1.金黃色。


2.晚霞。


3.望。


4.懷念。


獻給妳,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最棒的麻豆(model)!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