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開鯨魚洞時,時間已經不早了,為了在天黑前趕到燈塔,我們拼了!直衝最南端的「西嶼燈塔」。

幸好,還來得及,天色未暗。太陽還高掛空中,不過已經有好多人坐在那邊等待日落!我也認真的在欣賞夕陽!

我們先是跟西嶼燈塔附近的仙人掌照相,「吃過仙人掌冰,沒看過仙人掌怎麼行呢?」


只是拍照的時候我還滿怕被刺到的,保持安全距離!而且這裡的仙人掌既沒開花也沒結果,實在可惜阿!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超過參觀時間,燈塔已經關了,我們只能隔牆觀看。另一側則是軍事重地,不可以攝影喔!


西嶼燈塔


燈塔很純白,難怪Erica說有希臘風,不過應該各處都燈塔都長一個樣吧!

阿~~不小心拍到另一邊了,因為大科技耍笨,想把他的笨樣拍起來就....忘記了。不過應該沒拍到什麼吧!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衛兵換班,聽他們的口令還有不斷廣播的軍歌,還滿有趣的!聽說在澎湖當兵還滿不錯的唷!(涼喔涼)

待在燈塔這附近欣賞了一下晚霞的美景,沒等待落日,因為西嶼西台的花枝丸在呼喚我們

花枝丸:「快來吃我吃我!」

西嶼西台


曾經的軍事重地,2005之後也開放了東台囉!不過進去還要門票25元,我們就省下來囉!想看裡頭的景象可以參考Erica跟小布的遊記喔!



所以我們只在這裡留了影。重點是--花枝丸阿!

沒錯!其實我一到就衝去買了!很怕他關門!所以拍照的時候手上都有那一罐。



現炸花枝丸,實在是太燙口了,我的舌頭都失去味覺了啦!好吃,可以吃到花枝好Q好Q!

八味青草茶,解渴退火,喝了後大呼過癮,舒暢阿!


因為接著行程就是夜釣小管了,還得吃晚餐呢!離開西台的時候已經接近六點半,我們要抓緊時間趕緊往回走,所以看夕陽這件事就被我們拋之腦後了!



不過經過中屯,看到之前的風車這幅景象,讓我不得不停下車,拿出相機捕捉了這張,沒有腳架也來不及架腳架,卻拍出了我心中的那種震撼感。

原來夜晚的風車也這麼美,巨大的白色扇體,由底下打著白燈,風車中間閃著紅色燈泡,真的是又壯觀又美麗!

不一樣的中屯風車!

不一樣的感受!下回,應該來拍拍晚上的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