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冒煙的喬」之後,大部分人選擇續攤,許多久未謀面的朋友,還沒有好好聊個夠呢!

數數手指,我們已經認識了9年多了,其他人也許更久;因為我是國三才轉學到梓官,跟他們只當了一年的同學,基本上轉學生應該會比較少朋友,但是大家都對我非常好,讓我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從此,每年的同學會,我幾乎都會出席。

續攤的第一個點:城市光廊。

因為大家都很久沒回高雄,想看看高雄到底變了多少?這裡大型的露天咖啡廳已經經營許久,五顏六色的燈光點綴著黑夜,到處都是美景!Smile是2001年謝長廷當選市長後作的一面牆,上面貼了許多的大頭照,當然也有謝市長的大頭,記得以前還在大頭裡找自己,怎麼可能會有呢?真是傻瓜!

在這裡談情說愛很不賴喔!推薦給情侶,這次我們都走情侶勝地啦!

拍拍照並沒有逗留太久,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開車的同學沒辦法久留。

前往下一個點:85大樓。
可惜到的時間太晚了,10點就關了,我們如果花100元上74F觀景台不到一小時就要下來,但是如果要扺消費還要多花200元才能到75F餐廳使用,所以這行程就被迫取消。

附近的海洋之星,因為距離真的很近,大家就步行過去,一路欣賞美景!走到新光路上,就會看到很大的貨櫃展示,之前的高雄貨櫃節就是在這裡,每年的跨年.燈會也都會在此舉辦。



海洋之星真的變好多好美喔!有人造水道,小橋,又一露天咖啡廳,不同顏色的燈光投影,交疊成美麗的幻影,彷彿風帆的遮棚,每格五秒的色彩變化讓人直盯著不放,快門也不停的拍攝最佳鏡頭。

連旋轉樓梯都有燈光變化,讓人無時無刻都覺得美呆了!

85大樓的夜景應該很棒吧!可惜無緣,只好遠望東帝士。


這白色像箭的東西,看起來像不像是撐起了東帝士?其實是撐起貨櫃的大樑(不確定,有錯請指教),但是造型又很美,這工程師真厲害!
右邊是我同學搞怪,不要被嚇到喔!因為燈光不佳,還特地站在橘燈上才拍到人臉的呢!

吹吹海風談談心,時光飛逝,又到告別的時候了,從海洋之星騎車回家就要40分鐘了呢!我到家都快要12點了,儘管如此,國中美好得回憶又多加了一筆,心情好的不得了!

也相約了下次的活動,初四美濃之行。

繼續閱讀-[高雄] 美濃之旅國中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