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日,好像有幾年都是這天辦同學會,除了好記之外,這天也是我們班班長--冬瓜的生日。另外也有一位同月同日生的同學沒有出席,很可惜耶!

由於每年冬瓜都很盡職的幫大家辦同學會、聯絡大家、安排時間地點等等,所以真的很辛苦。所以除了同學聚會,也幫他安排了生日驚喜。

不過我們並沒有像小布那樣整人喔!我們是老實人!哈!

但是沒想到冬瓜因為從台北下來,坐車延誤了時間,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先吃囉!



左邊是另一個主角,即將要遠赴日本留學,攻讀電機博士的梅芳
右方是珮婷,也是主辦人之一喔!

這次聚會也是為了歡送梅芳喔!去日本之後可能就很難見到了,希望妳好好保重!



這個是我們班美女瓊媚,這次裝扮很公主風,實在太可愛了,把大家都比下去了。

我們班女生好像都單身耶~哈!真奇怪!

男生反而都有伴,而且都很穩定喔!同學會嘛~就是愛聊東聊西八卦一下。

吃到兩點半左右,差不多也過了用餐時間,但是主角--冬瓜又還沒出現,所以我們只好續攤了!


續攤地點--錢櫃

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很含蓄不敢唱歌,那我就只好亂唱了,太久沒唱歌,拍勢!讓大家耳朵受損了!

好不容易冬瓜來了!

蛋糕小組出動!



這個人有點太驚訝而不知道怎麼反應!



忘記拿蠟燭只能很克難的借打火機來用!

而且還吹不熄,這不是惡作劇打火機耶!真奇怪!



切蛋糕囉!

冬瓜實在是個很有喜感的人,怎麼表情都這麼寶阿!然後自己默默的切好蛋糕給大家吃,很小男人喔!

誰嫁給他誰幸福啦!


最後我要說~

不是冬瓜生日快樂!因為他生日過了,我也說了很多遍!

我要說的是~~錢櫃真的太棒了!居然有巧克力噴泉!


外面賣多貴阿!這裡就有水果、餅乾、棉花糖隨便你吃,真是太開心啦!!!



我最愛棉花糖啦!水果也很好吃!呵~我好像吃了三串,結果晚餐差點吃不下!



唱得很開心,吃得很開心,聊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國中這群朋友!

希望我們的情誼,就像日子一樣,九九久久,願你們幸福快樂!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