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9/9去吃的,也就是接續我的同學會之後。剛好那時候大家很愛約,所以時間都卡的剛剛好,才剛從錢櫃出來,下一個約會就開始了。



這間店是高雄市美食列表的其中一間,但是吃了之後感覺soso。
學長還記得先定位呢!不過那天人並不多,我們還以為是下雨天的關係呢!

結果我點了雞腿v.s松阪豬咖哩 $200。學長點了三番綜合(雞腿、松阪、海鮮)咖哩 $230。只是多了海鮮而已!


沒想到才剛吃,就看到一隻小強,沿著牆壁往上爬,頓時胃口全無。

我們坐靠牆的位置,馬上就把桌子移開牆壁兩公分以上,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我之後還是把餐點吃完,但是這家小強店,我實在不敢再去第二次!



上圖--湯品,裡頭有香菇跟海帶,有點太鹹。
下圖--紅茶跟綠豆湯。綠豆湯還滿好喝的,喝完還想再喝!



雞腿v.s松阪豬。
雞肉給的不多,只有兩塊,但是炸的還滿好吃的!豬肉應該是用烤的再加點鹽巴胡椒調味,味道也不賴!
一片多力多茲可惜軟掉了。沙拉也很單薄,咖哩也很普通,我以為會有碳烤味,結果卻很一般,飯量也少了點,就是普普通通中規中矩的一個餐。



這串魚要30元!叫做「海鮮」,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耶!
他料理的好吃就算了,居然還有很重的魚腥味,分明就是不新鮮,真是太扯了啦!海鮮只要一不新鮮,就是失敗!況且他還只用烤的!





三番碳燒咖哩
碳燒咖哩/蓋飯/火鍋/義大利麵
每週一公休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05號
556-6033

===================
後記
餐廳的衛生最重要,不衛生讓人吃的不舒服不乾淨,客人當然不會回流。
料理要用心,如果食材不是頂級的,也至少要處理好才能端給客人吃,我差點就要把這家列為地雷店了!
不過先把他從美食列表撤下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