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深坑,下個目的地是十分瀑布!
途中經過十分車站,於是大家就步行走馬看花,有人還呆呆的買了月台票以為這樣才可以過鐵軌



天氣真是太好了,好晴朗阿!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樣也可以自拍,我們真是太厲害了!不過那反光鏡太髒了點

這裡拍完,大家就去走吊橋了!




這座橋的名字-靜安橋


可是我怎麼就直覺得念出「橋安靜」好糗喔!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所以懲罰是跳著拍照,不是啦!是我們自己愛玩跳著拍

不過吊橋的對面並沒什麼.所以我們走過去又走回來,還挺晃的就是了!不是我們跳的原因喔!


兩小無猜還在鐵軌上玩起平衡木了,小朋友不要亂學喔!這是阿姨有練過!

走走玩玩,累了就吃東西,坐下排成一列,拍起來真可愛!依靜的腿看起來好長喔!真好!



加上jason,路人幫忙拍的!不過感覺就不一樣了齁!技術果然有差!

其實大家都坐在這裡幹麻呢?就是在等這家店的烤香腸跟熱狗,據說還滿好吃的!
我只有吃玉米,因為我是番賣胃啦!不過我還是吃不完,交給啾大師幫我解決!

這人吃東西還有pose!


這家店賣的東西可多的呢!熱狗香腸玉米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我們三姊妹

接下來就是N連拍

(點這裡看其他連拍)

香腸終於烤好了


旁白:比我的手指還粗喔!很大一根才25元喔!

旁邊小攤的蜜地瓜也很吸引我,大科買了一盒給大家嗑
我覺得還滿甜滿好吃的,大家卻說蜜還沒進去,可能我也愛地瓜吧!



旁邊有在賣小天燈,我買了一個當紀念品喔!原本還想買一個真的天燈回學校放,不過大家好像都沒有要直接回學校,所以就算囉!


原本不是說要去看瀑布嗎?可是看到門票還要100元大家就興趣缺缺了,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大家吃吃喝喝之後,就決定去剛剛路上經過的莫內咖啡看看


好像有重型機車的聚會,讓我跟寶妹很感興趣




看看這裡的重機有多少,彷彿在展示一樣!



這裡的風景也不錯,佈置的很悠閒清靜的感覺,難怪這麼多重機騎士都在這裡聚會!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找了一個重機騎士拍照


他還挺可愛的,還問我們要不要坐上去拍照!

就在目送這可愛的重機離開的同時,我們的行程也結束了!


結束的有點突然,讓大家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而我們就在深坑交流道分道揚鑣了!

回台北的、回學校的走著不同的路,卻是相同的心境,我們下次再聚囉!

我會想念你們的!親愛的同學


我們一定要找一天星夜談心啦!

謝謝大家的陪伴,這個聖誕我很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