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大家都辛苦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所以之前的努力,在這個季節應該也會有所回饋才對。這幾天,我給自己休了個小假,才剛開始補習就休假,好像很不應該,不過,在出去玩之前,我還是把自己應該完成的事解決了,才放心出門去的唷!

原本大學同學們相約台中黑皮三日遊,卻臨時變卦移到中壢,對我來說,雖然地點遠了點,但是我卻不想放棄這個聚會的機會。週五上午上完英文,騎車回到家就差不多快一點了,還看了白色巨塔重播跟整理行李,三點左右就坐車北上了。

週五,運氣不錯,路況很好,不到八點就已經到了中壢,我選擇了懷念已久的宵夜街吃晚餐。卡車雞排的鹽酥雞跟蛋豆腐、五餅二魚的烏龍奶,樣樣都美味,讓我想起以前的學校生活,不過才幾個月前的事,怎麼突然變了,我像是外來客被異樣眼光盯著,只是,唯一不變的,是五二老闆娘的笑容,那種親切感融入了烏龍奶中,更溫順可口了。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我在校園裡,走的很慢,跟我要離開學校前一樣,慢慢的將記憶拿出來複習、填滿。

和ahimo走到了比利時,跟劉青雲閒聊了幾句,拿回三本原本放在這裡的書,原本正要關門的比利時,突然多了好多客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招財貓,不過不打擾老闆做生意了。

回到系館,跟著ahimo繼續看小電影「人魚朵朵」,我發現我超久沒這樣看電影了,不論是大電影小電影都很久沒看了,電影這小孩好像走丟了一陣子,不過又回來了!

系館裡頭見了許多學長姊、學弟妹、同學。很可惜的剛好遇到系上辦迎新宿營,所以見不到剛進的大一新生,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會有那種自己又老了的感覺。

晚上,我乘坐著joker騎的逋逋自由進出校園,博班生真好,學校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