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睡到被電話吵醒,旁邊的工地反而不吵,沒想到已經十一點了。我們真是小豬。

其實前一晚聊到很晚,上頭還下了小雨,但是這樣的談心其實很難得,從別人八卦到自己,竟然可以滔滔不絕三小時。

寶妹、小原、joker和我四人尋找午餐地點,雖然寶妹想吃「隨緣」,卻硬生生的被我的「田園」給打敗了。

對田園老闆說:「給我點special的!」

老闆說:「只要你點的,都是special的」

逗的我樂的。應該不要對我這麼好的,不然我會更想念。

茶足飯飽後,商量了今天的行程,看電影跟烤肉這兩件事還滿卡的,尤其是還要等jason會合。

待jason傳來簡訊說,「八點放人!」,我們就二話不說前往大江星橋電影院,看這部我一直以為是「動畫」的「佐賀的超級阿嬤」,對不起啦!我一點sense都沒有,海報都是漫畫咩!原來是真人拍的阿!

果然是感人又好笑,我也掉了三次淚,人家吃爆米花的餐巾紙都讓我拿來擦眼淚了啦!

這部電影果然該推薦,佐賀他阿嬷(唸起來好像在罵人喔!)的生活哲學,好多都是我該學習的!

貧窮,也該自豪的生活。更何況我們這麼富有。

看完電影,回學校集合,6點整衝向家樂福採買烤肉食材,買食材也很好玩,9個人買了3600多塊的東西,真不知道我們哪來這麼大的肚子塞,買完也都七點多了,於是一車回學校去永安準備烤肉,一車去龍潭接人。

在迷路跟不確定方向、不確定地點之下,我們總算順利的接到jason了,看他受訓五天,聲音沙啞、眼神空洞、疲累的樣子,還滿可憐的!

不過寶妹的一句話:「你好像變的比較壯、比較帥囉!」

jason整個精神來了,果然,讚美是最棒的提神劑。

等我們迷路的回到永安,已經接近九點了。不過這時另一車人馬也才剛剛生好一爐的火,這時曾是童子軍的jason馬上就跳出來生火,果然沒幾分鐘就旺起來了,不過都這麼晚了,肚子早就餓了,女生還是先拿土司來填肚子,沒想到越吃越餓...

永安的缺點就是燈光太少,即使我們選到廁所附近(有水比較方便),還是要拿手電筒來照明,所以很多肉烤好了,香腸烤好了,不過就是黑一片,為了大家的健康,我只好趕快拿刀子削削削,把那些會致癌的黑色烤焦物刮除。

我們的食材很多,多到很多沒烤。豬五花、豬里肌、牛小排、香腸、帶骨香腸、雞翅、去骨雞腿、玉米、青椒、茭白筍、金針菇、蛤蠣、秋刀魚.....

還有一箱啤酒跟三罐茶類飲料。

買了6支火把、金剛棒。

吃到最後到底是在喝酒還是烤肉,我也不太清楚,大家都太暗了,哈!

就這樣慢慢烤,烤到12點多,中間要去廁所的時候,突然還有兩台機車繞進來,看起來就是台客那類的,嚇得我趕快往回衝,直到他們走了我才又小心翼翼的走去廁所。

永安那邊的治安不太好,很多飆車族。我爸說幸好我們很多人,不然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也說不定。

因為時間太晚,我們也趕快收拾好走人,避免發生意外事端,回到學校也差不多一點多了,我已經睏到不行。可能是酒精作祟吧!不過我才喝兩罐耶!我應該沒醉,只是睏了。

不過這一晚,寶妹、jason跟我都住joker家,所以輪流洗完澡上床睡覺時都四點了,我可沒力氣聊天囉!讓我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