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6這學期第一次小家聚,選在這間墨西哥美式餐廳--紅鼻子山姆

原因居然是因為我隨口說說,結果學弟就辛苦的跑去找,金害!
其實我原本想去吃sogo元化路附近的美式餐廳,只是忘記名字了,這家店我沒吃過,反正就是嚐鮮囉!

這家店是用點菜的方式,還有另一種happy餐,每人490元可以每大類都點1-2樣,同桌的人若點happy餐,全桌就都要用同種方式點餐。但是我們怕吃不完,所以就選擇單點囉!


事隔幾天,我就已經把菜名忘光光了。
左上+右上:生菜鐵板豬肉法式達。
    把生菜、洋蔥豬肉都包在餅皮內,類似春捲。這餅皮是綠色的,應該是菠菜染色的,還不錯!
左下:綜合香酥起司條。
    有辣雞翅、薯條、蝦餅、馬蹄條。
右下:BBQ烤雞拉丁薄餅。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過因為上面全部都是青椒紅椒黃椒,我完全無法忍受,只吃了一塊肉。相信沒有椒類一定很好吃。(我是挑食的小孩)

左上:西班牙海鮮燉飯。
    某人說他要吃飯才會飽,這海鮮給的多,還滿新鮮的,但是飯就普通囉!
右上:辣雞翅。
    怕辣的小孩又不敢吃了,我光是吃到一口皮就喝了整杯水,還越喝越辣,真的是夠了,從舌頭嗆到喉嚨去。信文根本就賺到了,我不吃的他都吃兩份。
左下:泰式蝦餅。
    跟我想的有出入喔!我以為是月亮蝦餅,結果居然是這種。
    而且不脆,硬硬的不好咬,這個滿被大家嫌棄的,又很油,最後居然剩下來。
右下:豬勒排拼烤半雞。$640
    好開心我們有點這一道耶!這個主餐真的好好吃,不論是豬肋排或烤雞,都烤到剛剛好,調味也很棒。
    雖然是最貴的一道,不過好吃好吃,最怕烤太乾的雞,不過這雞一點都不乾唷!豬肋排骨頭很大,肉也不少呢!


上圖:鐵板牛肉口袋餅。
    我只吃了一口牛肉耶!嗯!還不錯!
下圖:焗烤馬鈴薯沙拉。
    我也喜歡這道,好好吃。後面照片都沒認真照,因為我太餓了,怕吃不到咩。

事實上,桌上都清空了我還沒吃飽耶!超難得的!

原因一:我太多不吃的東西了。
原因二:忙著照相都來不及吃了啦!


原因三:要幫忙分食,分一分,食物就消失了。(一直切東西好累阿!)

結果大食客信文居然跟我說他超飽,我怎麼都還沒飽足感阿!飽了還跟我喊貴。

以上這些餐點總共2519元,沒有點飲料喔!因為飲料也很貴,我們就一直喝水囉!



1.食物評價soso,主餐就挺推薦的,也許我們點了太多副食,拿蝦餅跟口袋餅換一個主餐,應該會比較剛好。

2.服務還要加強,桌子已經沒位子放了還一直上菜,吃的很趕。還有小姐的臉色不好,看這種臉色吃飯心情多少都受到影響,幸好我們自己找樂子。

3.與friday's, smokey Joe比較(紅鼻子山姆簡稱red)
美味:friday's>smokey>red
價錢:friday's>red>smokey(貴->便宜)
服務:friday's=smokey>red

所以這間店,還有點差強人意。



店內的裝飾就很美式,墨西哥風,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會有印地安人。


這是我們小家六個人的合照。

剛剛好三男三女,如果對坐就很像聯誼囉!不過我大一學妹跟大二學弟太好了,一定要一起坐,所以就不是連誼座囉!


玩了一下nEO iMAGING的效果,還滿有特色的啦!

因為呢!還沒吃飽,所以還有續攤.....................

(明天同一時間請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