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The island 很久了~
之前因為回高雄...所以班聚看電影沒跟到....
信文又跟他們班一起去看過了....
孤單的我找不到人陪看...去台北原本要跟寶妹看....又改成pub去了~
鬱卒鬱卒....

這次是joker. jason. ahimo.can要去看七劍...
我想跟去看電影....也約了小龜....
難得小龜回學校...
小龜答應一起去看耶....真棒!
9點40分出發...一路狂飆到大江去.....
到大江才10點10分左右...
買完票要投籃投到電影開始....
大家太強了..一直從20元那台偷球出來玩~不然才3顆球實在是太難投了(球落速度太慢~)

10點35分我跟小龜去拿完飲料就進場囉~沒想到已經開始播前面宣導片了
人好少....所以我們就直接坐最後一排啦~

THE ISLAND這片爆破場面等都非常大...很過癮...
剛開始從船落下嚇到...剪臍帶血流不止噁心到~
很多諷刺性的拍攝手法...像是複製人的工作就是注射營養劑到複製人胚胎裡...
還有the island就是the island
人為了活下去什麼都做得到!
重生那艘船則是經典..但為什麼複製人會有30歲的記憶呢?
主角為什麼這麼命大呢?
很多很多不合理....不過這就是科幻片阿~

挺好看的....只是女主角好像沒什麼用耶~只能看出男主角有沒有說謊~
不過女主角很正啦!!
這片還滿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唷!!!

看完之後我還滿害怕自己是不是有複製人的啦!!!

騎機車回學校的時候都快睡著了...已經一點多了....好睏!
謝謝小龜....不然我一個人騎車的話一定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