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走星球【Zathura】
導演:約翰法佛羅【 精靈總動員
演員:提姆羅賓斯【神秘河流】、柯絲汀史都華【戰慄空間
普遍級,冒險類
上映時間:12/2
官方網頁: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zathura/

本片是根據【野蠻遊戲】作者,另一部於全美暢銷的童書改編。故事描述一對兄弟某天意外取得一個太空遊戲機,沒想到玩著玩著,竟發現他們住的房子已被不知名的力量拋到外太空。隨著遊戲的進度,一場充滿驚奇的星際之旅即將展開,而他們又要如何重返地球呢?本片可說是【野蠻遊戲】的外太空版,結合令人驚奇的電影特效,要一新觀眾耳目。

我很喜歡野蠻遊戲,所以這據說是野蠻遊戲2的迷走星球我一定要看!


主角就是這兩個小孩,小孩超可愛!這次的遊戲盒看起來頗遜,很沒質感!

他們的姐姐Lisa超正的,可是戲份不多,他被凍住了

雖然這片很有趣,但因為環境只侷限在屋子裡,不像第一集他們到處跑,場景多變好笑

而且少了羅賓威廉斯的角色,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演員都還年輕,所以戲劇張力也沒辦法表現的這麼好

我覺得因為對野蠻遊戲期待太高,所以反而有點失望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部片,喜歡這兩個小孩子

當流星劃過時可以許一個願,那個願望,讓我眼泛淚光!

果然我也是個愛哭鬼~

這部片的笑點也很多,我也被嚇到幾次,

不過如果想去看這部片,還是當普通級的冒險片就好啦!看完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