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寶妹從台北來學校看大家~
被我們所逼迫去吃印度料理
(謎之聲:明明就是她自己想去的啊~)

天方夜譚  名字就很有印度的味道 (相簿)
PTT美食版有推薦~所以我們也就去吃啦!
裡頭的佈置就是異國風味 有許多的大象跟神燈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印度料理~
沒什麼概念~菜單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點
於是女生都點了套餐

只是老闆說 套餐比較偏台式  如果要吃到道地的料理
最好單點比較可以嘗到不同口味的咖哩
於是男生也很配合的單點了 烤餅 奶油烤雞肉 烤洋芋雞肉  等等
下面會慢慢介紹

先上桌的是套餐才有的湯跟沙拉

濃湯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沙拉很妙~是青椒+洋蔥+某種酸酸的醬
很開胃~還滿好吃的!
我這個怕吃青椒的還吃了幾口~然後丟給男生吃~

接著上了套餐 -基本會附-蔬菜醬 蔬菜咖哩 烤雞腿 白飯


而主要的咖哩不同--
羊肉套餐--是鮮紅的醬!羊肉味還好,有點辣味會留在舌根(bowmei)

雞肉套餐--比較類似一般的咖哩顏色,不辣,雞肉很大塊很鮮嫩 (我跟依靜)

蝦子套餐--咖哩顏色更紅,我沒吃到(mao)

套餐另外附的奶油烤餅~沒特殊味道~就只有奶味
主要是拿來沾咖哩吃的!

不過其他烤餅更好吃喔!

單點--串烤雞塊(jason) 雞肉很嫩很好吃~右下角是附的蔬菜沾醬 酸酸的
吃了很多咖哩味覺已經不太行了~

女生們加點的碎菠菜羊肉--
我知道看起來有點像某種東西...不過還滿好吃的!
菠菜味很重...羊肉很騷

這道真的是重口味~我還滿不敢吃的~

這一道我有點不確定--太多紅色的啦!
應該是奶油烤雞肉 (joker)
有椰奶味~很香很好吃~不辣

喀什米爾烤餅  有加葡萄乾跟椰奶 甜味

大蒜烤餅  蒜味很重很香 我很愛

烤洋芋x肉(罐長) 我忘了...
而且我一口都沒吃到....  胃處於過飽和狀態  
不過還是覺得可惜....

碎羊肉烤餅--忘記照了 不過外觀都大同小異
只剩下這一小片  內餡真的很多羊肉耶!

黑印度甜點-熱的(jason)  [另一種是白印度甜點(冰)]


飲料--套餐的大家都點印度風味香料奶茶(冰/熱)
男生則分別點了草莓優酪乳芒果優酪乳-真的好好喝


熱奶茶--非常的香,不知道加了什麼香料,喝了會上癮的感覺!
冰奶茶我就沒嘗囉!不過熱的應該風味較佳喔!

飯後不忘耍寶


==============================================

天方夜譚-印度料理
中壢市元化路53號
中壢藝術館附近 錢櫃附近
價位:中午150元以上 晚餐250元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