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樂雞--天婦羅雞排
之前每次經過都已經很飽或還沒開店
所以沒機會買
這次燙完頭髮總算可以來吃囉!
燙頭髮的時間很久~肚子都餓扁了
不過幸好毛毛joker有先買了車輪餅跟皇后先生的珍奶給我墊肚子
但是我卻特別留肚子吃這個朝思暮想已久的雞排

其他人有買深海魷魚頭的蝦捲  日船的章魚燒 等
不過走到這裡看到焗烤起司雞排
很好吃的樣子
大家又一起合點了一份
焗烤起司雞排 $50

全部都是起司 我會肥死
因為咬的比較外面~沒吃到起司~
我又咬了一口....
好濃好濃的起司
而且雞肉很嫩很嫩喔!
喔依稀~

這是天婦羅雞排  $40

雞排外皮很脆  應該就是沾炸天婦羅的麵衣下去炸的
雞肉很嫩 跟起司的口感差不多
好吃好吃~

還滿多人買的唷!
下次我可能會嘗嘗其他的炸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