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的msn暱稱就改成「誰要陪我吃田園?」
前幾天騎車經過的時候看到田園看板寫『星期特餐-酥炸椒鹽雞』
又推出新料理!當然得去嚐鮮囉!
這特餐推出只有7天,每天只有晚餐才吃的到!一定要定位才不用等!


聰明的我們都點了特餐!

看這炸的酥脆的外皮,裡頭的雞肉還頗嫩的!一點都不老!
還有幾塊酸黃瓜搭配讓你去油解膩

不過今天邊吃飯邊聊很勁爆的話題!讓我一直噴~真浪費
形象消失了

吃完還是覺得不過癮 很想吃吃上周特餐-藍帶起司豬排

「藍帶豬排」這道菜中,『藍帶』是指在法國的一所廚藝學校,這道菜即由此廚藝學校創作。在法國是用雞胸肉或小牛肉,將兩層薄肉片裡夾上乳酪和火腿,再沾上蛋汁及麵包屑油炸。這道菜流傳到台灣,演變成了一道作法簡單的豬排料理。

豬排酥脆的金黃色外表下有軟潤香濃的起士,配上可口的香菇和火腿,加上田園獨家醬料,每一口都是極至美味。你還在等什麼?!

光看介紹就心動了吧!


前幾週中午也去吃過一次
放放照片上來

紅燒牛腩飯

牛肉很嫩又有嚼勁!跟牛肉麵的牛肉一樣給的很大方!
紅蘿蔔白蘿蔔都很入味很爛~真的喔依稀~


【上圖】我愛吃的小菜,隨餐都有附
【下圖】油豆腐雞(冬粉很入味喔!

我還有好多特餐沒吃到啦!無錫排骨、蓮子蒸雞

不管不管~畢業之前要全部吃到!

今天去問老闆地址~老闆說他都沒想到耶!
我畫地圖啦!



而且老闆很可愛喔!
我跟老闆說:「我想介紹外面的人來這裡用餐,所以想要住址!」
結果老闆說:「如果我想賺錢,大可以在外面開店,但是我只想做學生生意,因為跟學生在一起比較年輕!」
(說話時老闆臉上出現特有笑容)

老闆說這句話我給他大拇指
真的太感動了啦!這是中央學生的特權喔!

用心作美食的老闆!大推!在中央的學生一定不要錯過!

雖然現在生意已經超好了!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
要去吃喔!
===============
電話:03-4203115
住址:中央路125巷8之1號(偷記的)
===============

老闆的話讓我心情大好!
因為堅持 因為作的是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那股幸福
吃的真幸福!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屋-第4度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 part3
延伸閱讀-田園美饌
延伸閱讀-
田園美食&歐林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