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下午小睡到6點多,所以就決定出門去吃,反正學校宵夜街也沒啥好吃的

打算從中壢夜市殺到中原去,沒想到在中壢夜市就已經沒戰鬥力了!敵人太強了!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麻油雞麵線,位置在中壢夜市的中段,玩具總動員附近,每次去都人滿為患,一位難求阿!由於我是自己一個人去,還剛睡醒,我就呆呆的站在一旁等了十分鐘,生意實在是有夠好的啦!總算坐下來吃到又香又好吃的麵線了,喝了一口湯,果然有媽媽的味道!

原本宵夜街也推出了麻油雞,但是只有三隻小雞腿跟湯,少了薑跟麵線,味道又不太對!所以我一吃完還打電話跟媽媽抱怨 沒想到現在終於吃到跟媽媽味道很像的麻油雞麵線,雖然沒有雞肉,因為他是分開賣的,好貴喔!不過看到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下次2人以上再來吃吧!



龍門凍圓大家應該也挺熟悉的吧!因為吃完麻油雞全身都暖呼呼的,外套都穿不住啦!就跑去吃凍圓降降火!


我點的是綜合奶凍圓,有仙草凍、綠茶凍,還有芋頭圓跟番薯圓,加上牛奶一大碗下肚馬上就飽了!

但是我還有好多想吃的東西,豈可被麻油雞跟凍圓就打敗了!逛了幾家店,再回頭去買我粉愛的水煮玉米,一隻才20元喔!有黃的跟白的可以選


看到沒,粒粒飽滿的玉米,我才啃了1/3就完全是飽到不行,所以只好打包帶回家!(那1/3在背面 

糖炒栗子也是我愛吃的另一樣食物,半斤60元,剛炒好熱呼呼,一樣打包回家嗑!

雖然我很想繼續吃,但是胃已經不堪負荷了!天阿!胃太小了啦!

於是我又逛了逛,買了兩件新衣服來犒賞自己,還跟老闆娘殺價!

(心裡想--阿母:「我終於有遺傳到你的精隨了!」)


================================

上圖:去逛夜市前
下圖:新衣服試鏡

路人:那裝什麼憂鬱阿?

我只是想不到要擺什麼pose的時候,相機快門就下去了

路人們:少來~

好啦~我只想show新衣服

====以上對話內容 是由橘子那邊得來的構想 哈!====

其實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逛街吃東西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