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戀愛咖啡館新開幕,有88元的優惠!雖然沒趕上這熱潮,因為等的人實在太多了!但是我終究要去吃吃看
今天終於吃到了-戀愛咖啡館

地點就在中原屈臣氏的小巷內,一彎進去就看到囉!

沒想到裡頭居然沒人,我一度以為沒營業,看到外頭的看版...

簡餐+飲品+點心 只要129元耶!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即使裡頭沒有客人,我還是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進去吃吃看!

一進門,看到有一面牆壁好可愛喔!是一對男女kiss的圖案!

拿出相機到處亂拍,這就是沒有其他客人的好處,讓我膽大妄為!

而且仔細看看這張圖,居然全部都是用不同顏色的吸管作的喔!好特別喔!女生的頭髮後面則是用雙面膠撕掉一半作成的~真是有趣的idea耶!



其他室內的佈置,看起來都很棒呢!處處都可以看到小地方的用心
另外一面牆上的大愛心上面還寫著【打敗情敵.你一定是我的!】 好可愛喔!

點菜點菜menu

第一次來特地把menu拍起來給大家參考,不要被價錢嚇到囉!

記得門口的看板嗎?簡餐+飲品+甜點=129
所以自己選三樣搭起來就是129元囉~

我跟信文都點了焗烤類,味道不錯!份量也很夠喔!


飲料:焦糖奶茶 水果賓治


兩樣都好好喝!我超愛我的水果賓治,好像有葡萄柚跟什麼水果的味道,是新鮮果汁唷!
而且應該都有500cc呢!

記得還有甜點嗎?

超大份量的冰淇淋鬆餅巧克力鬆餅

客倌阿!你說外頭賣的這鬆餅應該多少錢,老闆這樣虧本做生意耶!Oh my God!

我怎麼可以浪費呢!即使吃焗烤已經飽了,硬是把鬆餅撐進肚子裡!好好吃好滿足喔!

冰淇淋鬆餅淋上蜂蜜,鬆餅熱熱脆脆的很好吃!連中間那陀奶油都很甜很美味被我吃光了
【我不是不愛吃奶油嗎?

總之~我就是吃飽撐著!


推薦給大家囉!這家好店是需要大家常常光顧的唷!但不要吃倒他們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非常親切呢!

吃完還送了我們一張伍拾元抵用券,下次來還可以省50元!已經很便宜了耶!

老闆是作善事嗎?

===============
戀愛咖啡館
0938-689656 郭貽安
中壢市三和三街49號
外送專線 03-46572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