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小班遊(2006/4/4-4/5)
第一天行程:瑪露連嫩仙草-->香蕉新樂園(午餐)-->高美溼地-->逢甲夜市食字路口-->AHIMO家QK
第二天行程:秘密旅行


這間店在火車站附近,店面頗大的喔!連嫩仙草這個名號,在台中可是響叮噹的呢!跟連家應該沒關係吧!
沒吃過嫩仙草,不要說你來過台中!


一碗60元,價錢合理,不過有趣的是,居然每週五特價50元耶!不知道週五到底有何特殊?下回可以去問問老闆。

週一公休,營業時間10:00AM-9:30PM,推薦綜合嫩仙草唷!




基本上可以自己選想要吃的料喔!不過我們都是第一次吃,所以就吃綜合的就好囉!
配料很多吧!


這是綜合嫩仙草的真面目,還要加兩個奶球喔!



而且根據老闆說:不能攪,要直接吃!
你攪了他會過來罵人喔!

嫩仙草真的很嫩很順口,但是連芋圓都叫我驚艷,好Q好好吃喔!根本不用再大費周章到九份去吃芋圓了咩!吃碗嫩仙草,什麼都吃到了。

夏天很適合來碗嫩仙草,消暑又解渴,不過吃一碗肯定你粗飽啦!特別謝謝建盛地陪請客喔!



在店門前地上看到這塊磚,覺得特別就拍了下來,原來台中市到處都有耶!好可愛的LOGO,台中這個城市真的很不賴耶!
在高雄跟台北之間,是一個平衡點。
也融合了多處的文化以及美食,下一篇,先來介紹高美溼地吧!
(謎之聲:這遊記會不會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