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明明就是期末考周,但不知道為何我們常往中原跑?這周我去了四趟,都快把中原當中央了!
可能是研究生沒考試壓力,報告倒是一大堆,紓解壓力的方法就是吃吧!


這家阿文蔥抓餅我吃過一次就愛上它了,幾乎每次來都買,看著老闆靈活的雙手,就把一張餅皮轉成立體的蔥花方格,接著換老闆娘巧手,將蛋汁淋在鐵板上,剛剛好就會變成正方形.

我都覺得我每次來買都是來看技術的,光看老闆跟老闆娘的技術,就覺得30元花的很值得!
這次難得帶相機來拍了,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啦!


左上角:米老鼠牛排$85元
右上角:老牌 紅心粉圓
左下角:高雄黑輪
右下角:阿文蔥抓餅+蛋


不是一次吃這麼多啦!我不是豬

只是這些都是便宜不錯吃的東西!

今晚則又去吃了元町


這次真的隔了好久才來吃喔!天氣冷每次來都好多人,幸好今天天氣回暖,人少一滴滴!

加上感冒還沒好,吃吃小火鍋可以暖暖胃暖暖身,所以-「元町,我來了!」

這次鍋底特別加了香茅,是免費的唷!整頓飯吃起來特別開胃好吃!

雙拼-珍珠軟絲+牛肉

軟絲不宜煮太久,會老喔!我喜歡吃嫩嫩的!
吃完後,同樣會有點心果凍跟冰淇淋可以吃,我明明就感冒還是愛吃,細賀!

不過好滿足喔!

因為最近感冒都沒食慾,常常就沒吃午餐,變成一天只吃一餐!

所以晚餐就吃一堆,其實都沒有肚子餓的感覺,就覺得該吃點東西,也沒有飽的感覺,只有肚子漲的感覺,真奇怪!好像變成食死人了!(波特:食死人才不是這樣!)

對啦!就是怪怪的!

不過吃元町的東西有味覺是最讓我開心的事!

當中原的學生真幸福!

不過戀愛咖啡館是怎麼了?這禮拜都沒開店,真的很怕他倒了

延伸閱讀-[中原]戀愛咖啡館
延伸閱讀-二度元町火鍋
延伸閱讀-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