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星期五是個特別的日子,這天我的手機死不開機,一輸入密碼後,螢幕就全黑掉,嘗試過幾次,我只好捨棄它了!

這天的活動應該是要去大江看電影,但是我們先去了中原買衣服,再到大江準備吃Friday's,接著就是看電影囉!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Friday's客滿,為了能準時看電影,所以退而求其次吃了咖哩帝國

老實說,它的咖哩普通,套餐(+70-80元)會附莎拉.湯.飲料跟甜點,也是可以飽餐一頓!


左上:莎拉(從盤子變碗,份量還是很少)
右上:濃湯(事實上很稀,像是康寶濃湯+台式雞湯塊的感覺,很不好喝!裡頭有培根)
左下:厚片同卡滋(豬排)咖哩
我每次都吃這一道,因為它的豬排炸的不錯,外頭的面衣酥酥脆脆,除了這個,我不知道還可以吃啥?
右下:咖哩(裡頭有紅蘿蔔馬鈴薯,熬的還滿入味的)
可是咖哩份量明顯的變少,大概只有之前的1/2,看到都傻眼

joker:時機有這麼差嗎?東西都縮水了



豬肉起司咖哩-起司完全沒溶化(再度傻眼)


蛋糕還滿好吃的!不過我真的不記得名字

這家店的分數...下降中...

上回的水果也比較好吃耶!

延伸閱讀-上次吃的咖哩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