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日本料理  sogo中壢元化店附近 九和三街路上

2月12日跟班上同學去吃櫻花
之前去吃過一次,但那時沒帶相機
這次則是拍的到吃不到


joker jason ahimo with4個人點了三人套餐1299元
餐點有些是加點的,也有些沒拍到。
因為食物份量就不夠了,所以我也不方便多嚐。

照片說明左->右 上->下
1.烤雞翅 2.炸串(綜合) 3.炸花枝丸--有嚼勁,很好吃。
4.可樂餅--有附兩種醬可以搭配。 
5.大阪燒--味道太鹹,可能我吃到那塊很多醬。 
6.石鍋拌飯--在拌的時候味道超香的,而且有專人服務唷!
7.炸豆腐--我加點的,味道一般,沾醬太鹹了。
8.喬麥麵,旁邊是沾醬。
9.正在拌的石鍋拌飯。


信文點了壽喜燒牛肉飯[圖 (上)]  $180
我點了親子丼[圖 (下)] $150

親子丼就是雞肉跟蛋組合,再加上洋蔥,口感很滑順,味道剛好,熱呼呼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壽喜燒多了蒟蒻絲跟香菇絲,有洋蔥、蛋跟牛肉,加上壽喜燒鹹鹹甜甜的醬,肯定是開胃又大呼過癮的阿!只是沒配茶喝還是過鹹,我記得上回來有免費熱茶可以喝耶!

有附一碗味增湯,這真的是很道地的味增湯,要攪一攪後一口喝下去,味道更棒唷!

只是這次我給櫻花的分數不高,大概75分吧!因為價錢頗貴的,食物又過鹹,沒有熱茶供應實在是一大敗筆,重點是一人要花600元以上才可能會吃飽唷!不然只算來嚐滋味的。跟上回相比,菜單有更改過,價錢都提高了些,但是服務卻更好囉

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老主顧,日本人還佔不少呢!連廚師也是日本人唷!

來這裡用餐都是坐吧台,但也有2F座位啦!日本人重服務,所以來這裡用餐一定會心情好的,只要摳摳要帶夠唷!

最近我很少吃大餐,所以食記只有這一篇,過一陣子等我閒一點再去找好店分享給大家囉!

要開學了,收收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