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在薄荷綠茶家聽到這首歌,覺得有種百聽不厭,越聽越愛的感覺。

於是就翻了翻歌詞,再聽幾遍,就這樣掛著人家網頁聽歌了。

結果,昨晚回家看[我愛黑澀會],很巧的,才第一次看這個節目,就聽到裡頭有個小女生唱這首歌,但是她唱的是容祖兒唱的國語版,雖然沒英文版的這麼好聽,這旋律卻揮之不去,真的是越來越喜歡。

今天逛到殘菱的網誌,又讓我看到這首歌的介紹跟動畫,讓我覺得是跟我有緣,非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Proud of you] 揮動翅膀的女孩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Repeat]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及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令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Repeat]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殘菱找到的小動畫:



其實我還沒有這首歌,所以目前還是只能掛在薄荷綠茶的網誌上聽歌,那的音質很好,也推薦給大家!

[小小分享]

我把這首歌歸為立志歌,聽了彷彿大受鼓勵,人必須學著成長,這樣才能飛出自己的天空。

最近自己跟身邊的朋友們都有事情煩身,也許這段日子不好過,但是我們都要加油,我們還有朋友家人在旁支持著。
難過心煩時,撥通電話給家人吧!我相信他們永遠都是支持著我們的!
展開翅膀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