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賞櫻行程(2006.4.3)
高雄出發0700-->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0930-->馬賽克磚牆-->登山入口-->阿里山派出所-->沼平車站(沼平公園)-->森林浴健康步道-->姊妹潭-->木蘭園-->受鎮宮-->阿里山吊橋-->巨木群棧道-->阿里山神木(神木車站)-->千歲檜-->慈雲寺-->象鼻木.三代木-->阿里山賓館-->回程1600


離開了阿里山派出所後,往沼平站前進。





海拔已經到達
2274m,可惜今天沼平站沒開,顯的有些冷清,但是時間接近中午,許多人都拿出便當出來野餐,爸媽也拿出早上蒸好的粽子出來填肚子,好吃又方便。



阿里山閣大飯店,是沼平附近的飯店,可以從車站這頭遠眺,也可跟櫻花取景。

 



沼平公園,一片綠意,櫻花也開的很茂盛。



唯一拍到的山櫻花,已經很少見囉!因為山櫻花的花期已經過了。


接著走到阿里山閣大飯店的附近,看到很多賣特產的小販,也看到了種了許多植物的庭園造景。



木蘭與戚樹,火焰的樣子,絢爛美麗,與溫柔婉約的木蘭形成很大的對比。

邊走邊拍,邊看邊休息,一點都不累呢!
 


接著就是森林浴去囉!呼吸芬多精讓人神清氣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