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京--

北京正為了2008奧運到處都在整修,所以我們看的景色都不完整,路上到處可見怪手,要去北京,建議2008之後再去會比較好。去的這幾天天氣都不好,不是下雨就起大霧,非常可惜呢!

 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真的!

 走來走去,北京怎麼走不完?

 逛來逛去,北京的東西實在太便宜了,隨處可殺價,不買亂殺也過癮,但是要小心,不要被抓著不放阿!

 人來人去,不要隨便相信大陸人,隨時都有人想要抓住大肥羊!小心被騙!

 車來車去,北京的車費超便宜,計程車起跳10元人民幣(搭計程車=打D),地鐵3-4元,公車1-2元,但是除了打D之外,其他都很慢!而且,他們非常愛按喇叭!

 上來上去,廁所還是找百貨公司、肯德雞、大餐館的比較耐斯。



關於香港--

 由於只停留一天,也沒辦法玩得透徹,但是跟北京一比,香港的地圖親人多了,不會5公分就要開車半小時,大概走路10分鐘吧!

 香港給我的第一印象--很繁榮。香港是個轉運站、是世界的樞紐,各色人種穿梭街道之中,彷彿香港就是小人國的縮影,我還瞪大著眼睛觀看我從未看過的人們,他們卻稀疏平常的好像走在自己的國家般,除了驚訝連連我根本說不出話來。

 香港的車是靠左開,人靠左走,一開始還真不習慣耶!同學還差點被車撞,因為我們習慣向右看,而不是向左看。

 香港的司機愛飆車,也愛按喇叭,各種便利的交通工具讓你到哪裡都不用愁,國字都認得呢!



p.s.我會依喜好各點介紹,而不會照行程跑喔!如果特別想看什麼介紹也可以留言給我!

p.s.2.由於北京到處都在整修,建議要去北京的人,2008年以後再去吧!不然只會看到一堆維修工程而已!

p.s.3.出門在外,才發現麥當勞肯得雞7-11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的文章一直被截斷啦~(氣)只好另外寫這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