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茜媽的生日,永遠美麗如花的媽咪,希望你天天快樂別煩惱!

前兩天大哥大嫂回家的時候,跟著三伯、三伯母、姑姑一起去吃了天香回味,提早幫媽咪慶生。

之前左楠店那間,現在搬到德民路988號去了。為了怕他又搬家,趕快去吃。




走進店裡頭,布置很不一樣,店員說,他們搬來才開幕三天。大概沒什麼人知道,也沒什麼宣傳吧!(新開幕應該要有優惠或布條才對阿!結果什麼都沒有。)我們進去到吃完,都沒有其他的客人。


包廂內的燈跟佛像。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只是單點的價位真的還滿貴的!尤其是菜類,兩片高麗菜葉60元,真是嚇死人。



這次點了鴛鴦鍋,這才是天香回味鍋,但是麻辣鍋其實一點都不辣呢!原來,他的辣是慢慢煮出來的,所以越吃越辣。不過還是比麻辣鍋不辣,但是很香很麻,湯也好喝呢!


這次點了比較有特色的就是香腸雙拼跟雪鮑薄片,香腸明明就是熟的,我們還丟下鍋去煮,有墨魚跟魚卵香腸,因為已經下鍋了,所以嘗不到原味,但是魚卵香腸還滿特別的,咬下去卵會破掉,有點鹹鹹的。



高級的雪鮑切成薄片,滋味當然不在話下。



小肥牛也挺好吃的,肉質不肥不瘦,用辣鍋去煮,更能提味。



後來還點了曼波魚,QQ的還不錯。

不過這樣一人400元其實還是吃不飽,一定要有飯或麵,如果有冬粉更好,冬粉很對味。

這天我們以茶代酒,先祝賀了媽媽,青春永駐。


---


話說,今天才是媽媽的生日。

不過因為我要趕稿的關係,白天都沒有幫媽媽分擔家事,下午趕快去買了蛋糕。

不過茜爸居然很不解風情的,在茜媽一進門的時候就漏餡了。居然還是說,「你女兒去買蛋糕,但是沒有拿集點券,你趕快去拿。」

我真的心中三條線無限長的耶!

這集點券不是這麼重要吧!而且我原本打算飯後拿出來給媽媽驚喜的,整個被破壞!

當然我正在熱晚餐,晚餐都涼一半了。

還好茜媽不計較,只是在飯後我拿蛋糕的時候跟我說,她吃太飽吃不下,晚點等他散步之後再吃。

我發現好像是我比較想吃蛋糕耶!

每過一小時就問茜媽,要吃蛋糕沒?

事實證明蛋糕真的好吃不甜膩。奶酪巧克力蛋糕,裝飾著水果很美。我一踏進蛋糕店就選好了,價錢也不貴!


(已經只剩一半的蛋糕)

九點左右,拿了蛋糕,關燈唱歌許願切蛋糕,開開心心的吃了兩小塊,我應該還可以再吃,因為我有個甜點胃,ㄎ!


媽媽許了一個願,關於我的工作。我真的很希望不要再讓他們煩心了。

我知道他們都希望我去考公職,有比較穩定的工作跟收入,他們才能放心。

但是我走的是自己喜歡的路,我知道不容易,很辛苦,但是不試怎麼會知道呢?

親愛的媽咪,我已經很大了,別再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希望媽咪天天都開心,笑得跟18歲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