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水塔好像是從路邊標示上看到的,不然我們也不知道這個點。



這紅磚水塔是日據時代建的,歷史悠久,是古蹟喔。

不過好笑的是--上頭居然還放了一個新的水塔,真的還有在用嗎?(懷疑中)

還好太陽照射,銀色水塔反光消失。



有拱形門跟尖頭門,很好看。



從裡頭往外拍,是一片翠綠。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這一區,真的是就跟紅磚有關係的。

我就在這裡遇見了大波獸



看我摸的爽的勒~~



這隻我就不知道要叫什麼了。

「看我制服你,你這沒有任何性徵的奇怪傢伙!」

路人OS:「這人有病~」


就等我收服了這兩隻怪獸之後,便快樂的去吃冰了。

不過路上卻巧遇了可愛的拉不拉多,一直想湊過來跟我玩。



不過他不是直線接近喔!而是邊繞圈圈邊接近我,假裝要追他尾巴慢慢靠近我,結果超難拍的。

這隻拉拉好瘦喔,感覺都沒好好的被照顧,可憐~



記得這個就鐵軌跟貨車嗎?

第一篇有提到,我還是去走了,不過平衡感很差,還是掉下來了!



一旁就是有賣冰品的展售中心了。



聽說最有名的就是「紅豆酵母冰」,上頭滿滿的紅豆。

當然我是不會錯過的啦!即使有其他口味,還是要吃第一名的!

結果,紅豆是很好吃啦!不過,酵母就沒味道了,有很奇怪的口感,我不太喜歡。

不過聽說可以美容瘦身,幫助體內代謝,我還是吃完了。

紅豆很甜,也煮的軟硬適中,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選別種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