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 甜甜圈。

其實,回到高雄後,時間不是這麼的自由,也很少外食的機會,但是卻偶而有這種小小的幸福。

買了自己愛吃的小東西,就算只是獨享,也覺得開心。

Mister Donut每出新品我就去買,可是我還是最愛杏仁波堤跟黑五穀波堤。





金礦蛋糕--蔓越莓慕斯。

應該是xfish回高雄的時候見上一面,才在金礦吃到這款蛋糕,味道酸酸的,因為太酸我反而不愛。

那天忘了跟xfish照相,只記得照吃的。




Q-Cup 和風咖哩。

小小一碗Q-cup,吃完剛好可以補充體力,也溫暖了胃。

之前為了請教角子,在紅豆家逗留了好久,肚子也餓了,他們就請我吃了這碗泡麵,沒想到裡頭的豬頭不但可愛也好吃,就是魚板呢!

現在還念念不忘這碗泡麵的美味。






黑師傅捲心酥(巧克力)。

是Vincent給我一整罐的黑師傅,讓我開心到飛天。

一開始還認為,這跟脆笛酥沒差別,怎麼會這麼紅呢?但是事實上,他很脆,味道很香很濃,而且不容易軟掉。滿滿的一罐我一開口吃就停不了了,吃到剩下這樣才想到拍照,黑師傅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而且,聽說花生口味的更好吃,因為巧克力的太甜了一點,可是對我來說,巧克力就很正了,那花生的....

總之好想吃喔!可是又買不到,一定要合購才行,天阿~~~~再給我黑師傅吧!





摩斯的早餐--雞肉三明治+熱可可。

大哥回家後,一早去幫全家買的早餐,真的是幸福洋溢,邊吃會邊微笑呢!

因為只有早上十點前有賣,再加上我們家不愛買外食,這真的是種難得的幸福。

麵包烤過香香酥酥的,生菜新鮮的就像在菜園中呼吸著,熱熱的荷包蛋一咬,蛋黃就噗嗤的流了出來,搭配著好嫩的雞肉,就是不可多得的好滋味。早上我就愛吃熱騰騰的食物,有這杯可可下肚,胃都讚嘆的甦醒了。




三峽 金賀堂 牛角麵包(竹炭、原味)。

日前剛好漢神有台灣美食祭,逛了逛就發現這牛角麵包,聽媽媽說很有名,於是兩種口味就各買了100元(竹炭4個、原味5個),口感很紮實,越咀嚼越香,越吃就越停不下嘴。

竹炭的吃了之後,便便會黑黑的,不過這是正常現象,小姐說竹炭會幫助清除腸胃,所以非常的養身健康。

買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左營有店,那我還跑這麼遠買,真是的。

但是,以後如果想吃就方便多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三峽正統的牛角麵包,但是對我來說,好吃就夠了。


吃的東西太多太雜了,就都放在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