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就對吃的有興趣,只要是新推出的東西,都會去嚐一嚐。

但是,新推出的東西未必好吃。如果不想當第一線,那倒是可以觀望後再去買。

一般人最容易去吃的店,就是速食店啦!另外還有怎麼都很方便的7-11。




肯德基--帕瑪森起司雞腿堡。
『帕瑪森起司雞腿堡』用新鮮蕃茄和義式香草熬煮而成的濃郁義式蕃茄醬汁,再灑上義大利最負盛名的帕瑪森起司粉。肯德基發揮了創意,將兩種義大利美食的精華,加在咔啦雞腿堡內,讓看似簡單的雞腿堡,也能蘊藏著不凡的義大利美味,相信你也會著迷!『帕瑪森起司雞腿堡』單點75元;套餐129元。(出處--肯德基網頁)


抱歉把它拍得很醜,但是要扒開才知道內容物阿!

裡面的雞腿很好吃,但是醬汁就...,我覺得還滿像某泡麵的味道,又有點像義大利肉醬的味道。裡面放的生菜是大白菜,配著帕馬森起司,我實在吃不慣。基本上,我還是喜歡卡拉雞腿堡。





7-11的御便當--燒肉便當。$70




老實說,一打開我對他有點失望耶!

我們家巷口的老周燒肉飯才50元,配菜啥的都比他豐富,連這一點點配菜也不好吃。

不過他的煎蛋是厚厚的那種,我還滿愛的。燒肉片也給的很多,我只吃了一半,不過燒肉的醬是甜的,應該說是鹹鹹甜甜的,但是甜味比較重,所以吃了會有點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米飯很好吃。

可是,我不會再買這款了,聽說九州雞肉飯還不錯,只是每次架上都沒看到。(被買光了嗎?)

有吃過的朋友請分享。





7-11御廚涼麵。$45(全面九折)



配料還滿豐富的,有紅蘿蔔、黑木耳、小黃瓜、火腿。



醬汁,這三包調味真的很棒。香蔥粉可以提味喔!



攪拌後,真的是好吃。雖然跟一般涼麵相比價位稍高了些,但是我到不排斥再買這款涼麵,跟其它涼麵比又更划算囉!因為配料非常豐富。


這三樣已經不算新品了,因為我太偷懶了一直拖文,不過商品還在架上,就繼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