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我們住在11號轉角處。

不是真正的轉角,卻是我們內心的轉角處。


抵達11號轉角處前,我還不知道我們即將入住於此,因為「揪建A旅行社」給我的資訊是「新幹線民宿」,所以,當看到這間民宿的時候,心裡突然跳出「外婆家」這個想法,雖然意外,卻覺得很安心。

這間雖取名為「11號轉角處」,卻不在路的轉角,只是在路邊而已。轉進來先是一片綠地毯的停車場,接下來才走進這個庭院。

古色古香,清幽淡雅。就是這裡最好的形容詞了。



前一晚太晚入睡,但是拜阿嬤蚊帳之賜,我們一夜好眠。這裡的小黑蚊可厲害的呢!把我腳叮的又紅又腫。

九點多起床,盥洗後,外頭天氣真好,空氣也舒服。

我拿著相機到處探險,順道去尋找我的早餐。貼心的民宿有附早餐,而且是古早味的粥唷!很好吃!



這竹子搭成的屋子就是餐廳了。因為我們比較晚起,所以也問了民宿人員用餐時間的限制。沒想到小姐居然回答我說,「只要不要太晚就好了,吃不夠還可以跟我們講。」

開心的我趕快去叫大家起床,這麼美好的早晨,美味的早餐,豈可錯過!



你看看,有炒青江菜、煎蛋、花生、醬瓜、肉鬆、紅紅甜甜的(不知道名字)...等

還有土司果醬奶油可選擇,飲料則是熱紅茶(無糖),可以自行加奶精或糖包,很讚。



看看我們烤的燒焦吐司,幸好還有一角是好的。



因為這頓早餐,心情真的好好喔!

窗外的風光宜人,胃中充滿了溫暖與感動,除了....蚊子太多之外........

「老闆,我要噴防蚊液!」



11號轉角處
台中縣后里鄉福興路11號
04-2558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