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賭這麼大?

你吃我就吃,這根本就是拿肚子在開玩笑。不過先說好,肚子爆炸不干我的事喔~~要有很大的胃才能這樣吃。


第一站:金樹鳳梨冰。小杯20/大杯30元



這種古早味我還是第一次喝到呢!喝起來跟一般的鳳梨味道很不同,比較像是罐裝的味道,問其作法,原來是用醃製的,所以一點都不咬舌,很香很解渴。

這裡還有小插曲,因為jason一開始說錯,讓寶妹以為是楊桃汁,結果一直嚷嚷著要楊桃汁,最後因為附和的人太多,老闆只好趕快解釋:我們沒有楊桃汁,只有鳳梨冰。




第二站:清水排骨麵店。





有分麵跟米粉,依個人所好點用,八個人就快把店給塞滿了。小小的店面生意真好,我們還等了十分鐘呢!
湯頭很好,可是,麵煮的太軟了,排骨是一咬就化開那種,但是我沒有很愛,因為都吃不太到肉,只吃到軟掉的粉,有帶一些軟骨。其實大部分的瘦肉還不錯,只是我就不愛吃排骨湯耶!



第三站:蚵仔煎。

接著他們點了蚵仔煎,但是我沒有很想吃這道,看起來不是很好吃。有人偷偷跟我說,這是地雷店,所以我就不寫囉!不過他們家賣的楊桃汁跟白甘蔗汁還不錯啦!



看這表情,還好我沒吃。

一碗排骨麵就把我打發了嗎?我好像有點飽。
可是其他人還吃了炒米粉、繼光香香雞,還有什麼我就沒注意了,因為我累了。



第六站:菱角酥。

跑去前面買不少人推薦的菱角酥。100元/30粒,我們買了200元。



圓圓小顆的炸物,我也沒吃過耶!(真是鄉巴佬)
裡頭包得很紮實的菱角,因為是澱粉的關係,會覺得口乾舌燥,最好搭配飲料。但是會越吃越「ㄙㄨㄚˋㄔㄨㄧˇ」,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後買了蝦仁肉圓3粒40元。
一口大小,蝦子鮮嫩好吃,美味滿點。


最後幾站,大家都打包回去吃,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攤位也收的差不多了,離開夜市大約十一點多,去7-11補了水跟飲料後,打道回民宿。

我們先塞在男生房裡看電視吃宵夜,可是大概是太晚又加上玩累了,大家眼睛都快閉上了,菱角酥居然沒吃完....

所以輪流去洗澡。女生房裡有浴室,男生則得到公用浴室去。


不過,這就是一個天大的計畫開始。


嘿嘿嘿~~

其實再過幾天就是寶妹的生日了,所以大家早就準備好蛋糕,要給她一個驚喜。

就在寶妹去洗澡後,我打了個小報告,大家馬上就到女生房間集合,排好弄氣氛(其實只是把燈關掉),等寶妹出來再嚇她。

我們要在他出來前點蠟燭,又不能太早點,蠟會燒光,所以反覆點了好幾次,噗~
(寶妹也會作假動作~尤其那個咳嗽很經典)



寶妹果然有被嚇到。哈~幸好有穿衣服出來。
不然就換人嚇到了。

蛋糕很漂亮,上面的緞帶,我原本還以為可以吃耶!



拿掉紫色緞帶,居然還有金色緞帶,我差點拿來吃。

這是芒果慕司口味,酸酸的很綿密,雖然大家都很飽了,還是有嗑完一塊。



由下一任壽星分配蛋糕,呵呵~

偷偷說個小秘密,with吃了一塊蛋糕後,他說:不要再切給我了!
因為
不論你切多大塊
我都吃的下!!!

我們所有人都被這句話驚嚇到了!好厲害的食量阿!


所以你吃我就吃之旅,在蛋糕劃下終點。
之後,有很溫馨的星夜談心之蚊子亂咬,被咬的受不了的我只好先躲回蚊帳裡了,很貼心的設計。(照片左上角有看到一點)

這天兩點多才睡,幾點起床,聽說是九點啦!不過,睡醒再說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