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橫的最後一個地名,是「初來」。走了這麼久的山路,我們終於出來了!



在上這座橋之前,決定先來拍一張,這黃澄澄的稻穗,數大的美麗。
原本以為這回可以看到不少的油菜花,但是時節還不到,只有少數一些。反倒是這些田地,金黃的誘人阿!





配上藍天白雲,綿延成疊的山巒,真美。

走完山路後,看到這平原真的有「豁然開朗」之感。


我一路看這種美景是張目結舌,眼睛一刻都捨不得眨呢!



車子高速行駛中,我看到了彩虹橋。

一旁的欄杆是「紅橙黃綠藍靛紫」的互相連接,看起來真的很美。
(我只捕捉到了這一張,動作太慢了。)


由於這一趟路途遙遠,中繼站就安排了老爸喜愛的茶棧。

「舞鶴茶」據說是台東有名的茶,我們就找了間茶行停下來品茗。

剛好那時有一對年輕夫妻在品茶,我們就湊一腳喝了他們的「蜜香紅茶」。真的有蜂蜜的香味,甘甜不澀。




老闆娘給我們看,這蜜香的由來。不是茶葉裡頭有加蜂蜜,而是被一種蟲給咬過之後,而天然散發出的香味。



蟲就這麼小喔!他叫「小綠葉蟬」,要用放大鏡才看的清楚吧!

因為茶葉要蟲來咬,而且只有這種茶葉小綠葉蟬才愛,所以不噴藥的,這又稱為「無毒農業」,也喝的安心。


詳細的簡介自己看喔!



我覺得這茶滋味還不錯,平常也可以自己泡著喝,就嚷著要買回來喝。



最後買了一個禮盒。(上面好多在跳舞的鶴喔)



有兩罐茶葉,共200g,還送一個隨身瓶,總共1200元。



這瓶子真的很好用,有兩個口,茶葉就放在下面泡,冷熱皆宜。瓶子有多項專利,我很愛用它來泡懶人茶。

當然,最後爸買了三斤的烏龍茶,他還是愛烏龍。

一斤1600元,而且是好茶喔!


如果你也愛茶,下次來台東,不要忘記在舞鶴或瑞穗停留喔!

另外他們的咖啡也很有名,只是我們家很少喝,若有機會品嚐,記得要跟我說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