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雖然很舒適,但是我太認床了,有些難入眠。
四點多的時候,外頭有狗吠聲,再晚一點,公雞咕咕咕叫聲此起彼落,一個個都在比誰比較準時。
接著出現曙光,原本還想爬起來看日出的呢!不過還是想賴一下....
早起的鳥兒也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卻才是我正要入眠的催眠曲。


習慣早起的爸媽六點多就醒了,整理完行李我也不賴了,出來玩我都會認份的早起,不然哪夠時間玩呢!

不到處走走欣賞美景哪對得起自己?

於是我披了件外套,就到外頭拍照去了。



往後院照去,是一片田野風光。



白天的金澤居。(我居然忘記照整棟的正面圖,算了,網頁有)





今天的天空是淡淡的藍色,飄著朵朵白雲。



可愛的黃金風鈴木又再一次出現了,這棵長的很高喔!





這是我們房間的小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可惜今天的人工河看起來灰灰土土的,拍起來不美。好像是老闆在清下面的植物,所以水都濁濁的。

不過,這個早上我在這裡泡咖啡看美景,還是覺得很享受。
空氣清淨,鳥語咖啡香,精神都來了!!!



知道這裡有個樹屋,特地來看看,沒寫限重,但我們一家三口上來倒是還滿穩的,不擔心。



怎樣都要拍得到此一遊照。



茜媽與我。



賢伉儷。
媽媽還嚷嚷著:我們就在這吃早餐吧!

因為這裡居高臨下,視野好又舒服。可是誰敢幫我們送餐飲來阿?
這有點難度。



這是從樹屋往下拍的樣子,這間屋子就是樹窩餐廳囉!



池子裡養了好多鯉魚,也有賣魚飼料。旁邊那棵大榕樹也是很老囉。

稍微這樣走動之後,就進餐廳用餐了。



7:30開始用早餐,我們算是第二桌客人。



一擺上來就是清粥小菜,不夠可以再加。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他們早餐是一天中式一天西式輪替的,所以住兩天就可以都吃到了。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隻狗啦!真的很逼真~好可愛喔!



不過他們腳都騰空,想必很有臂力,有練過喔~~噗~



特地選擇靠窗的位置,因為由裡望外的景色又不同了。這一棟就是民宿主人的家了,蓋得更美。

最後離開前才真正見到民宿主人,可能前一天晚上太晚到了,男主人很客氣的為我們解說路線,是個很好的人喔!讓我們全家都留下了好印象呢。


乾淨舒適以及貼心,也許下回來還會選擇住這,要留一餐來吃蓮花餐。

金澤居,再見囉!

花蓮民宿--金澤居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23號 
TEL:0921-911-299 陳秉忠
電話洽詢時間am09: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