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4第一次拿到薪水的日子,我們去吃了大餐,餐廳位置不遠,就在公司附近的威秀影城--貝里尼。

這是合菜之外很好的選擇,可以點多樣性的食物又能吃飽。


所以我們就點了四人套餐再加上一份義大利麵跟一份Pizza。

前菜四選四。包括莎拉、麵包跟湯。

番茄湯跟奶油湯。雖然不大碗,但每人至少都能分到兩口。
番茄酸酸的正開胃,料也不少,奶油則是喝多會膩,所以一人一點剛好。


凱薩沙拉。細長的起司條+新鮮生菜很對味,我很愛那脆脆的麥麩。


烤得香香的麵包,原本一人有兩片的,但是八人吃,一人配給只剩一片,到讓人意猶未盡。


飲料八個人四杯,兩兩雪兒一杯,感情可好的哩。

開胃菜六選二。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我個人很愛吃洋芋,搭配上微鹹的明太子,讚的勒~~


香酥中卷。我記得上次來也對這一道讚譽有加,真的很新鮮又嫩口,不失嚼勁,外皮又酥脆,加上一點檸檬更添風味。

比薩 六選一。

青醬鮮蝦磨菇披薩。(加點)
我愛薄皮大於厚皮,雖然份量就少了那一點,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最棒。青醬跟蝦、香菇都超合,這裡頭的元素都搭得剛剛好,我很愛~~


雙拼肉醬起司+瑪格烈特番茄起司披薩。
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很讚ㄋ~~可是,能幫我們切成16片嗎~?
我個人比較偏愛番茄起司,但是肉醬的味道也不錯,只是有青椒 = =b


PASTA 八選一。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很奶的一道。培根是比較厚的,有點像三層肉,鹹度也很高,不過這裡的麵條比較濕潤,沾到蛋液更香呢!


雞柳番茄麵
麵條真的是煮得剛好,肉塊我嫌太大了點,所以外頭有炸得老了一點。不過這番茄醬汁很讚的呢!


甜點拼盤,有四種甜點。
裡頭我最愛第二道,巧克力。又香又濃又不甜膩,甚至帶了點可可的苦味。
再來是起司蛋糕,草莓塔。布丁表現得也很不賴。



這湯匙很特別,呈現不對稱狀。很想帶一支回去。

接下來就是同事們的照片啦~~(被我出賣~ㄎ)


這是合照之一。
班長、學長、yaya、聖文。



合照之二。
禁藥、阿力、小蓉、我。

感謝大家,才讓我有這美好的一晚,這一餐八人分,一人310元,很划算呢!!!
重點是大家都有吃飽。對我來說,好好吃,所以好滿足唷!

延伸閱讀--貝里尼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