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薪水就去了貝里尼聚餐,對於他的好評,跟N年前一樣。所以,這次八人聚餐,又去了貝里尼。

點餐方式跟之前一樣,一分四人套餐,再單點一份義大利麵跟一份PIZZA。



凱薩沙拉。



湯。這一回的湯品料非常多,一個洋蔥湯,一個蔬菜湯,味道都很好。



焗烤辣味馬鈴薯。這一道很好吃,有點辣味,馬鈴薯+起司就是很搭。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B.B.Q.雞肉鳳梨PIZZA。醬汁有點甜甜的,甜洋蔥跟甜蔥的味道很讚。



墨魚麵。這個墨魚麵,是有黑色墨魚汁的唷~~



主廚PIZZA。雖然有我很害怕的青椒,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個,因為煙燻鮭魚片很棒,跟生菜、橄欖都很搭。



甜點也超讚的。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是每一樣都很不簡單,平凡中卻讓人很驚艷,讓我從一小口吃到狂挖XD。



吃了墨魚汁麵要很小心,因為不但牙齒會黑,嘴巴也整個黑。這位已經中毒多時啦。


墨魚汁除了吃,你知道還能作什麼嗎?

化妝!!!



兔兔突發奇想,說想畫八字鬍。

我們沒有完任何懲罰遊戲唷!整個是他自己想到的。



有圖有真相,畫完小鬍子,居然想換別的造型!!!



這是小日本鬼子~噗。



最後來一下正常的吧~小蓉.兔兔.我。



層次感。
傅學長、王大哥、學姐。



唐唐、傅學長、王大哥、學姐。

很感謝學姐請的這一頓,吃的好飽好開心。
我想貝里尼大概會被我們吃到全部菜色都吃過吧~~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