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101煙火,1/1這一天,我還在台北,因為沒買到車票,不想候補也不想塞車,還不如悠閒的在台北度過一天。

睡到早上9點多自然醒,即使昨晚三點才睡,卻睡的很滿足,是這幾天睡最好的一天!

果然有累有差!

睡醒後,吃了寶媽準備的愛心早餐,就準備出門晃晃囉!

一點計畫都沒有的兩姊妹,就在公館站附近邊走邊想,不如就去看電影吧!





博物館驚魂夜。真的是一部非常爆笑的溫馨喜劇片,不需要用太多頭腦,卻可以得到滿滿歡樂的電影,看了之後心情真好!

而且在東南亞戲院,刷xx卡可享優待票價錢$190,還送爆米花跟飲料喔!超超超划算!
(原諒我記性不好,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卡了。多謝寶妹的卡!


雖然爆米花跟飲料份量不如購買的多,但卻剛好符合一個人吃的量,第一次吃完爆米花跟飲料耶!

看完這部電影再加上這一點食物,根本就不太餓,不過與其亂晃,還不如找一處可久坐的店。


於是,台大附近的「書芳園」,掛著吃到飽的名號,就賺到兩個客人了!


在他曾是「nice199」的時候,我們就來吃過了耶!沒想到只是換了店名,老闆沒變,員工雖然不年輕卻很親切!

我喜歡這家店,尤其是他們家的熱食,會一直推陳出新,明明就吃到脹到不行,看到新的熱食出爐,又會忍不住去夾一塊,哈!~

不過,蛋糕就不太行了,他們家的蛋糕我不愛,太甜不夠綿密,讓我整個就是一口膩阿!

離開前,還是吃了剛出爐熱呼呼的大黃瓜,感到很滿足。

他們家的玫瑰花茶也很讚喔!我喝了三杯以上吧!


吃完已經五點囉!我們就晃了旁邊的台大校園,把從前來推甄的記憶細數了一遍,台大,在我的腦海中,好像沒什麼改變,變的是觀光客,人多的跟什麼一樣,到處都在野餐耶!

天色漸漸變暗,寶妹帶我到一個他的專屬地,可以看網球陽光男孩盡情揮灑汗水的地方,那一揮拍、一觸及,碰撞的巨響,卻給了我們不同以往的安定感,彷彿世界只剩網球場、運動員們,和我們。

我喜歡那種安靜看著的感覺,就好像時間停止,不需要思考、不需要煩惱任何事,整個放空。

直到我小腦突然傳達出「膀胱要爆炸了」的訊號,我們才離開了此處。

解決了生理問題,在台大附近亂逛,看到什麼都想吃,肚子卻早就不爭氣被餵飽了!

於是,逛了體育用品店,買了寶妹的運動服,我只是悠閒的放空。沒有購買慾望的我,實在就是一個傻B。


最後,兩個人,慢慢走,慢慢聊,回到家,還很早,開了電視,洗了澡,又悠閒的11點上床睡覺。
隔天則是跟寶妹一起出門,她上班,我坐車回家。

跟前幾天的行程比起來,這2007年的第一天真是太舒服了!

謝謝我的好姊妹。寶妹。

不但這些天讓出了床給我睡,還盡情的招待我,滿滿的溫暖,滿滿的感謝,讓我在2007年的一開始,就充滿朝氣!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